close

自九月起,每人為369+10%囉~
***************我是認真的分隔線********************

昨天阿尼基在玩一個看起來很好玩的東西:FACEBOOK

我不太會說這個的原理

有點像是透過朋友的朋友來去找彼此之間的關係

好遜的解說...

有個理論是說世界上的每個人只要透過6個人,就可以連上關係

FACEBOOK應該說是這理論的實行吧~

總之...上面有一些線上遊戲可以玩

不用下載任何程式就能開餐廳,當農夫...

上班無聊的人有事做啦~(誤

************我是認真的分隔線************

  

京醇鴛鴦火鍋

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282號

TEL:(07)801-8061

這應該是小港地區最有名的火鍋店了

久仰大名,特地找了個很熱的天氣去吃...

店裡面的冷氣很強,沒在吃的時候我都穿著外套...

費用:339+10%  週一~週五中午 免服務費

我們選擇麻辣鍋底和酸菜鍋底

我覺得...酸菜鍋底沒啥味道...湯頭很普通

 

但是!!!這絕對不是問題!!!

京醇厲害的是他的菜色之多,之新鮮

是我們普通人絕對無法想像的!

從來沒有看過哪間吃到飽敢放高麗菜苗給客人吃放題

 

高麗菜苗ㄟ!!老娘說太貴都捨不得買的菜

這邊竟然是給客人吃到飽,而且補菜的頻率超高

菜盤上大約剩下2/3,服務生就會補菜進去

紫山藥,白山藥,干貝...等相對高價的食材也是猛補

 

肉盤一次可以叫3種肉,吃完可以再點

服務生十分殷勤,完全不怕你點肉

 

還有超好喝古早味紅茶和杜老爺冰淇淋可以吃

飯後水果也很新鮮好吃

真不愧是小港首屈一指的火鍋店!!

小港人要多多捧場啦~

吃上個3盤高麗菜苗就回本了!

arrow
arrow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