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實在有夠冷

在這麼冷的時候,當然火鍋就是晚餐的最佳選擇囉!!

在附近有一間將鍋,每次買早餐都不自覺會多看幾眼

開在這種小地方會有人去吃嗎?

開了一段時間,也沒有倒,應該算是不錯吧...

地址:高市小港區桂平街38

TEL791-0388

因為在進門的時候順手拿了張可以送肉的傳單

我們3人點2鍋,還可以有3種肉可以吃,真不錯

合吃好像要多算80元之類的,但可以用單點抵扣

 

鍋底是選擇麻辣鴛鴦鍋(麻辣+原味)

 

當歸養身元氣鍋(這大推!!)

 

精選大蝦大餐:

大蝦、蛤蜊、透抽、竹筒魚漿燒、牡蠣、鯛魚片、上選羊肉片 520

超有彈性的大蝦,和肥美的蛤蜊~~~

 

竹筒魚漿燒很有彈性,有魚的鮮甜,但沒有腥味,好吃

 

特級低脂牛肉鍋 240 和大蝦鍋的羊肉片

 

傳單附贈,我們選雞肉

 

菜盤

 

整體而言食材都很新鮮,份量不會小氣,吃到好撐

比鍋神之類的要好吃的多!

當歸養身元氣鍋的湯底很棒,煮什麼都好吃,煮完的湯也很讚

我們之後還有再去試昆布鍋,但就覺得有點不夠味

聽說麻辣鍋的小辣真的是小小辣,愛吃辣的可以點中辣

醬料可以按照店家的建議去調配,很好吃喔!

我只記得用芝麻醬+日式醬油+香油+醋去調

跟沙茶醬的感覺非常不一樣,蘸肉類吃起來很對味!

 

 

 

***************我是魔獸分隔線**************

經過1個多月的奮戰,我終於打通NAXX了......

感謝各位陪趴的戰友,感謝幫忙買酸痛藥膏的老媽

感謝友情贊助我精鍊藥劑和藥水的會友

感謝及時來修網路線的中華電信(雖然我已經快發飆了)

 

打倒小科的那一瞬間...真是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拓荒團

第一次從頭到尾都趴過

第一次和戰友認真的討論戰術

第一次不再只是擔任負責撿裝的小朋友

雖然這只是NAXX10人版...

雖然我DDR從來沒跳對過(羞愧的躺著過)

雖然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

還是爽!

 

聽說下次要挑戰永恆之眼喔....

嗯...我們還是按部就班的多殺小科幾次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