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漢神美食街的TEN屋

這是我第一次吃文字燒這種東西喔~

每次看料理東西軍在對決**燒

心中總是會為文字燒偷偷加油

看起來文字燒就是比大阪燒好吃...

因為看起來黏黏的,焦焦的,每個人都有小煎鏟,好好玩

基本上都是由服務生來製作,要自己來也是可以啦~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也挺細心的,感覺舒服~

 

牛肉起司摩登燒-230元

以好吃燒為底,加了炒麵和雞蛋,分量十足

牛肉是使用牛絞肉,比較能均勻分散在整個摩登燒中

可是ㄚ~小姐~隔壁那桌的麵比較多ㄟ~

摩登燒比好吃燒貴30元,可是那麵加的有點少...

 

可以選擇醬料:原味,辣味,蒜味,芥末,黃芥末

第一次吃...保守點...原味好了,就是美乃滋啦!

因為麵糊沒有什麼調味,要請服務生刷多一點醬料

(在桌邊會有一杯附刷子的醬料,這要多塗一點)

柴魚粉和海苔粉~灑~灑~灑~還滿好吃的呢~

我一直以為就是鋪平的章魚燒,味道應該也差不多

不過因為有多加了煎蛋的香氣和炒麵的彈性,口感更有變化

害我想單獨點炒麵來吃....

 

豬肉奶油馬鈴薯文字燒-210元

有豬肉片,高麗菜,馬鈴薯,奶油,王子麵,高湯麵糊

這製作方法就比較特殊

先用奶油煎豬肉片(只有1塊...好少)和比較不好熟的馬鈴薯

煎出豬油以後,再將剩下的材料做成圓形堤防

在堤防裡倒入稀麵糊,接著就是畫8字形啦~

等麵糊稍微凝固,再和『堤防』一起拌炒

等服務生完成後稍微擺一下再吃,因為要吃那鍋巴啦!!

這可是重點喔!!如果太焦要稍微調一下火勢~

 

每人都有小煎鏟,就邊摳邊吃啦~

(不是很會用的人還是用筷子吧~)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好香好好吃~越焦越好吃喔!

(當然不要到黑炭的地步!)

因為麵糊就有調味,所以灑粉的時候下手要輕一點

(我們太認真了,最後有點鹹~不過瑕不掩瑜)

 

 

建議冬天去吃...因為爐子太多了,有點熱~

女生要注意一下份量,我覺得有點多

我們有留一半的摩登燒外帶,還是飽到唉唉叫

文字燒可以不用點太貴的

因為很難吃出單獨材料的味道,已經都融為一體

(牛肉應該不錯,味道比較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