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開始在懷疑夢時代的食物是不是都不好吃?

怎麼不管是地下層的美食街,或是地上層獨立的餐廳

我吃到的東西,好吃的幾乎數不出來

還是因為我太背?吃到的正好都是不好吃的...

那也真的實在是太巧了!!難吃機率這麼大喔?

不好吃也就算了...又很貴....

這次的地雷是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位在夢時代7F日式主題美食街

看喔~人很多吧~我們就是這樣被騙的....

 

日式麵包厚豬排咖哩飯-158元(附飲料)

有看過這麼寒酸的咖哩飯嗎?

咖哩沒有任何的料,沒有點綴的蔬菜

有的只是重組豬排(就像麥克雞塊一樣的製作方法)

和蘇打餅乾(充當纖維質吧~)

附上來的紅茶還比較好喝....

 

日式麵包厚豬排咖哩蔬菜烏龍麵-178元(附飲料)

同樣寒酸的餐點,那是什麼蔬菜?!

冷凍三色菜!!我最痛恨的東西...這也能算蔬菜?

這樣的蔬菜也要算我20元?!真是被搶!!!

烏龍麵吃起來軟軟的,好噁心,一點也不Q....

同樣是重組豬排...不行,要吃掉,這是唯一還能吃的東西!

說真的!早知道就去吃麥當當了...

麥當當還比較好吃...還比較便宜....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