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間店家,就在巷子的騎樓下

隔壁幾間就是赫赫有名的修眉達人的店面

沒有很明確的地址,是位在允文街和自強路交叉口

就是在漢神的後門,應該有比較好找了~

 

我本來以為妹妹要帶我去吃的是烤餅

(就是會貼在爐子裡面烤的那種)

到了才知道是我畢旅在泰國某不知名停車場吃過的餅

(我第一個跑去買,接著全班就瘋狂購買,都吃了2-3份...)

 

好~~價格如下~

 

先送上鮮奶茶,感覺是那種古早味紅茶做的

不會過甜,又用林鳳營~不錯~

 

咖哩口味

我覺得餅本身的口感很讚,薄薄脆脆酥酥的

還有煎蛋的香味,很不錯~

但是咖哩醬料的味道有點淡,咖哩的料是用三色菜

唉~我真的不喜歡三色菜.....

抓餅本身也比較油,但趁熱吃就不感覺膩

 

煉乳口味

本來以為煉乳配上雞蛋的味道應該怪怪的

何況抓餅本身有著淡淡的鹹味,應該會怪到不行

但這真的超好吃的!在泰國也是一吃驚豔....

甜甜的煉乳淋在熱熱香香的抓餅上

有種意想不到的好味道,真的~

尤其是吃有蛋和煉乳的地方,蛋香,奶香和餅香三位一體

害我差點又喊出再來一盤了!!

(這可不行,等下要去吃河粉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