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印度抓餅再接著吃河粉

這天走的都是異國風料理喔~

阿蓮河粉 高雄市前鎮區自強三路105

紅紅的扛棒,十分醒目

 

稍微瀏覽一下其他客人的桌上

有一盤大大的有河粉有木瓜絲

看起來都很不錯,不會一看上去就辣翻天的感覺

點~牛肉河粉(綠豆)*1 70

 

推~推~推~湯頭有夠鮮美的說~

好喝到愛吃辣的妹妹捨不得加辣

愛吃酸的我,檸檬也只是用來提味的~

重口味的人客,記得先喝幾口原汁原味啊!

河粉本體可以選擇米做的和綠豆做的

我們是選擇綠豆,真是選得好~

口感Q彈,入口滑順再配上粉嫩粉嫩的牛肉

流口水了啦~~~

 

涼皮春捲*1 20

 

上次看了嫂子寫的食譜就很想吃但老娘最恨香菜

所以只能到這邊一解饞癮

我非常節制的只有叫一捲!!!

(真的還好只有叫一捲因為後來上了一盤巨無霸)

小小捲,就像一般的炸春捲一樣大小

來個斷面秀

 

裡面配料應該是有雞絲,米線,九層塔,蝦子

醬料的味道是甜鹹酸+一點辣

還好沒有加入魚露

吃起來很夠味,卻很清爽,感覺是夏天的一道開胃好菜

 

看~就是那傳說中的巨無霸蝦餅*1 80

 

那鐵盤應該有A4大小

吃法有點麻煩,要用生菜包著蝦餅沾醬吃

(這和春捲的醬是一樣的)

我是覺得有點油,因為好像是用炸的

 

料好少,只有2隻蝦,還都被我一口吃下去

(老闆娘放得太靠近正好在我這區嘛)

餅皮挺香,挺脆的,但冷了就….好油

所以這要一上來就吃掉!

 

By the way 每張桌上有檸檬,九層塔可以自行調味喔~

 

 

我是覺得夏天食慾不振的話,這裡倒是有些不錯的選擇

下次想吃吃看鴨肉河粉,一堆人點但是已經賣完了

木瓜絲和生菜雞肉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