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網路斷斷續續

不敢上線玩魔獸...萬一又在霍迪爾腳下斷線...

嗯~又可以躺著分裝了....

  

***********我是認真的分隔線**************

先來寫一篇短的食記,真的很短

因為沒啥好說的

拉芬朵(就在新崛江裡)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電話:07-2211598

為了趕看2點的哈利波特,我們12:40-50間進了這間店

他的裝潢看起來非常不一樣喔~

想說既然趕時間就吃些簡單的東西就好

咖哩飯和三明治,有簡單快速吧~

但是!!!有夠慢...

最後我的三明治是外帶到電影院裡吃的

而且這間店是要收10%服務費的

但門口,菜單,甚至是服務生完全沒提到

在付帳時才說含10%的服務費

經過我們抗議才不收,但整個感覺就很差

如果我們就靜靜的,是不是就要付這10%?

向服務生反映服務速度太慢

小姐竟然回答:因為客人都在12點左右進來,所以很忙...

廢話!!12點左右,本來就是餐廳最忙碌的時間

連這點常識也不知道,難道要叫客人分時段來嗎?

應該是在這時間多排人手吧~整個只想翻白眼

  

服務的速度整個很慢

我們沒有叫火鍋,卡式爐直到上咖哩飯前才收走

坐我們隔壁的小姐要個杯子要了15分鐘,還要了2次

桌子又很窄,一整個礙手礙腳

濕紙巾也髒髒的,包裝上有黃漬

雖然裝潢真的很有FU~

BUT我絕非得以不再踏進去...

我下次會考慮吃對面的查爾斯廚房

希望是同老闆,但不要讓客人有同樣的感覺

 

主廚濃湯

讓我等了15分鐘的湯...還不錯

不然真的會抓狂...

 

咖哩雞肉醬飯

嗯...嗯...沒有咖哩味道

飯不好吃,感覺是冷飯再熱過

上面灑的堅果好吃...

餓到翻,等了30分鐘,3分鐘吃完

完全沒有飽的感覺,因為我的三明治還沒來

 

加拿大燻里肌肉三明治(拖鞋麵包)

冷的...麵包就像沒烤過或熱過...

從打包到送入我的嘴巴不超過10分鐘

就變冷的...我知道生菜一定要冰...

但是...唉...

 

附的生菜沙拉

沒空吃...完全不知道味道

 

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