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老一歲啦~

這次仗著自己是壽星,決定來去久違的TGI吃晚餐

因為聽說會送壽星小甜點

就我愛貪小便宜的個性,這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是看上雙料輕鬆點的活動

2道菜299元,Friday的份量多,2個女生分食一定飽

點一份雙料輕鬆點可以+99元,外加汽水和沙拉濃湯21

 

小沙拉

真的是小沙拉蜂蜜芥末醬好吃

上面的大蒜麵包丁也好吃~

 

洋蔥圈

可能放了一下,變得有點溫溫的

感覺冒煙的喬比較好吃了

 

開胃菜選炸雞柳棒

可能跟正餐的份量有差,因為雞柳棒只有3

雞柳棒應該是用雞胸肉,感覺肉質有些鬆垮

這隻雞沒有好好練喔!

附的炸薯條超好吃,又香又脆,只是鹽巴有點灑太多

蘸蜂蜜芥末醬也很好吃~

 

迷你牛肉起司堡

真的很迷你喔!比女生的手掌心還小~

牛肉可以選擇煎幾分熟,我選8

這道菜讓我們等得有些久沒關係,來欣賞大立精品~

 

我們坐在VIEW最棒的地方,妹妹訂位時,特地請他們留的

漢堡上菜時,就聞到濃濃的起司香和牛肉香

小小的漢堡,有些不知道要從那邊咬

內餡的牛肉粉香粉多汁也粉油這頭牛有點肥

麵包邊烤得有點脆脆的,好吃

可是整個吃完,再吃第2個就覺得會膩

所以我抹上剩下的蜂蜜芥末醬,想改變一下味覺

不過牛肉香味實在太重,沒感覺到有任何變化~

 

我的小驚喜-生日冰淇淋

美式餐廳的作風一向熱情,真的很怕他們會玩一些花招

因此有事先告知我們是非常低調的

他們只請送餐的服務生祝賀,還好,真怕他們玩得太過火

冰淇淋很讚,大坨的鮮奶油更讚

背底的焦糖香和苦甜巧克力醬更是畫龍點睛呢!

(這張照片的臉怎麼又大又圓?)

 

 

**************我是分隔線*************

又老了一歲,在此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

更要感謝辛苦撫養我的父母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