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發生了一些不太開心的事...

說不開心還真是含蓄....是令人非常極度不爽的鳥事!

但是我忍...我忍...我是新人,也非科班出身,毫無籌碼

我訓練我自己,我相信我自己,我充實我自己

這是我給自己的時間

我學到我要的,我收集我要的,完成我自己的目標

十頭牛來拉也拉不住我,何況區區一紙合約

(月薪25000,年假7天,加班費,年終1個月,三節禮金倒是可以)

這次我也發現我的脾氣會發在不適當的時間

唉~要再修行~怎麼還是莽莽撞撞的...

果然是腦袋缺角...

  

************我是分隔線************

一直耳聞COCO壱番屋的咖哩非常好吃,實在十分心動

找了機會去吃了第一次

發現...果然又被唬了...

牛肉咖哩飯 少飯 180元 外加菠菜茄子40元

牛肉很普通,很不能習慣其他配菜要額外點

不習慣竟然沒有馬鈴薯和胡蘿蔔

茄子配咖哩出乎意料的非常好吃

菠菜竟然是罐頭(或是乾燥)菠菜

總之就不是新鮮的菠菜,口感一整個...差

 

豬排咖哩 少飯 190元

嗯...ㄟ...喔...平平...

 

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 飯量固定 190元

推!!歐姆蛋實在是太讚了!!又滑又嫩

牛肉醬汁十分有味道

看來歐姆蛋系列應該都很讚~

以後只吃歐姆蛋系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