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Lai Cafe 位在漢神巨蛋1樓精品館

裝潢看起來很美,菜單看起來也是無敵可口!

BUT....注意!有BUT喔!

先來看一下美麗的英式下午茶(雙人380元)

好~從底說到頂吧~

底盤有加州梅夾乳酪,這個乳酪好吃!

白蝦夾芹菜鮭魚子,這不錯

白白的是春捲..這...皮不好吃,好乾好粗...

中間是餅乾...有油耗味了

咬一口就想問:May I 呸掉?

芒果奶酪,一點奶味都沒有...沒有吃完的慾望

上層...那個泡芙....(抖

用手壓下去,軟軟濕濕的,還有油滲出來...

咬下去整個口感非常不『蘇湖』

提拉米蘇....我戳2口也就放棄了...一點都不像提拉米蘇...

 

朋友點的熱拿鐵一點都不熱,連我都覺得不熱...

那就真的很不熱...聽說咖啡喝溫的很難喝....

唯一好一點的是那杯熱可可

好多鮮奶油,看得我心花開~

  

*************我是認真的分隔線**************

要開學了...有點忙...又不會太忙...

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感覺我的倦怠期又要出現了...

當我沈迷於某種事物中達一定程度之後

就會有好一陣子都不想去碰這種東西...

就像男女關係中的倦怠期一樣

會想要分開一陣子好好冷靜一番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不要再騙我說妳還愛著我!

希望我和食物能有倦怠期...而不是一直吃吃吃....

我現在竟然可以吃掉一整個正忠的便當!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3個月前是要飯量減半,菜也吃不完的狀況...

總覺得我是一個很愛無病呻吟的人....

唉呦~我的天啊!(韓劇媽媽的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