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來趕一下食記....

這是我趁著翠園有大中小點都65元的下午茶優惠去

這優惠只到八月底...所以現在應該就沒了

下午茶優惠不能點招牌的流沙奶黃包...(泣

整篇只記得...

叉燒酥很好吃~甜甜的~有叫第2盤來吃

 

有豆皮的東西都有焦味,所以都很難吃

 

芋頭西米露吃起來微酸,卻又不是壞掉

有人說是香蕉油的味道...我討厭香蕉油!

 

香煎韭菜果好吃,BUT粉油

 

我的春捲吃到菊花茶裡了,所以...

 

芋頭酥不錯,BUT內餡小油

 

布丁感覺有加洋菜粉...有點不喜

 

蘿蔔糕蝦米味太重,煎的不夠赤

 

魚翅餃聽說不錯吃

 

糯米雞好吃,吃起來像油飯再煎顆蛋包住

蘸底下的甜辣醬吃,對我來說是一種新體驗...甜辣醬~

 

燒賣...讓給別人吃了

 

素菜蒸餃...素的太徹底不吃

 

小籠包還好,喫茶趣的比較好吃

 

珍珠丸...沒印象了

讓我有印象的菜真的不多.....感覺還是中信好

嗯~現在中信好像有平日68折的樣子

到九月底...可惜沒空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