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昨天啦~

去試Benefit的蜜蠟修唇(在漢神巨蛋)

就是用熱融的蜜蠟貼在鬍鬚上再用力拔下來~

一整個飆淚啊~雖然我妹說雷射還比較痛...

可是我對疼痛的忍受度比較低...

修一次400大洋,2分鐘結束...目前2人同行,1人免費

就當新體驗...我之後應該不敢對我的鬍鬚動手腳

雖然聽說之後會比較好上妝,不卡粉...

想修眉的女性同胞可以選擇修眉送修唇,600大洋

我有很認真觀察修眉師的眉毛,真的很有型

而且他們不是由專櫃小姐自己操作,是由專門的修眉師來服務

感覺很專業,雖然...2分鐘...精準迅速的結束工作....

 

**************我是認真的分隔線*****************

昨晚吃勝博殿~有名的豬排~

我只能說一整個就是忙~

忙著磨芝麻,調醬料,換醬料,磨鹽巴,夾豬排

一整個就是忙啊~(茶

如同其他豬排專賣店,這裡除了主食,甜點及飲品不能『吃放題』

其餘的附餐都可以無限供應


推薦一定要再續的是小菜

有清甜無菜青味,咬下卡滋卡滋作響的白蘿蔔

還有甜蜜鬆軟的黑豆漬,多吃有益健康喔~

喜歡吃白飯的大男生也要續白飯喔!

用關山米煮的,煮的很好吃,軟Q適中,晶瑩剔透


桌上的傢伙很多喔~

後方白色的圓罐就是裝豬排醬汁的,很鹹微辣

很美的玻璃瓶是裝沙拉醬,充滿柚子的清香

長方形很像籤桶的是七味粉,我只意思意思的加一點進味增湯

粉紅色的是鹽,可以磨磨磨的鹽罐喔~好玩~

若不清楚如何使用,服務生都會說明


我的香潤里肌豬排套餐(中)-280元

整塊豬排就是我的手掌大,起先我還嫌小...

後來才發現吃到好撐,BUT這無法選小的...

首先吃鹽味的,原滋原味...怎麼...沒有十分多汁的感覺

(心中立即閃過..阿賀...我選錯肉了)

麵衣十分酥脆,感覺整盤吃完上顎會刮傷的樣子

肉質很扎實...可是我是想吃香軟多汁的豬肉...只怪自己沒問就亂點

沾柚子醬油...我呆,沾了沒有馬上吃,所以麵衣被泡軟了...

不過柚子的清香能解一解吃一堆豬排的油膩感

(因為我妹把吃不完的全堆給我吃...到最後好想吐)

沾自己磨半天的醬汁...好鹹...

我只敢用筷子畫個2道醬汁上去,意思一下


妹是吃現正主打的多彩啥...套餐

乳酪漢堡肉+元祖香脆豬排卷(薑汁燒肉)+千層錦豬排


乳酪漢堡肉的乳酪味很重,感覺不到肉味

但是看到它的斷面秀就是無法言欲的爽~

那個薑汁燒肉很妙...我覺得就是一堆肉片包住肉燥去炸

沒有薑味,也是只吃到肉燥的味道

腦筋熊熊轉不過來,好像在吃肉燥飯.....

千層錦保留住的肉汁最多,反而能吃到原味


餐後的甜點,因為老妹從高雄旅遊網下載優惠卷

所以有升級一份葛粉條,另一份選抹茶冰淇淋

葛粉條有黑糖香...BUT要咬很久,感覺咬不斷XD

抹茶冰淇淋的賣相就差了點

應該是放在菜口融化一陣子,又再放回冰箱去凍一陣子的

雖然這冰淇淋不錯吃,感覺總是不好了一些,可惜了點

 

我覺得斑鳩的窩就不錯吃,勝博殿稍貴

下次去吃品田牧場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