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剛剛才發現積了一堆心得沒寫

趕工趕工~晚上沒空~現在來發~

 

我的主餐-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

 

在點菜的時候就用手指就好,念到完舌頭都打結了

其實就是有3種海鮮的松子青醬彩虹麵(其實有4種)

麵條可選擇,但彩虹麵就是固定白橘青囉!

-雞蛋 -辣椒 -墨魚 -水芹

份量十足,我們有統計一下

小蝦5隻,蛤蜊7顆,干貝4顆,烏賊有5-6

嘖嘖嘖~~真是下重本…..很少店家料會放這麼多

嗯~其實也應該要放那麼多,因為有比較貴的說!

份量滿意了,味道也是不錯的

各種麵條都有各自的香氣,橘麵條是真的會辣(我覺得)

 

但白麵條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糾結

我的是這樣,我哥的也是這樣這吃起來就不優了

 

老哥的主餐-大蝦阿夫列多手工彩虹

 

鮮美多汁的大明蝦和我的小草蝦一比

 

有扎扎實實的5隻大明蝦喔!

明蝦十分新鮮有彈性,和草蝦吃起來果然是不一樣啊!!

麵的味道我就不知道,因為光是要解決我自己的就很頭大

應該是不錯,因為老哥沒有特別的怨言

除了有的麵條糾結在一起之外

 

總的來說

除了服務有點隨性,餐桌有點小,價格有點貴

但食物都不錯吃,布置很漂亮,食物份量又大

去漢神巨蛋聚餐時,這是可以列入考慮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