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工作~作息時間一時之間還沒固定

加上常常幫人代班,代課

回家後要打一些教材,偷一下懶,出一下團

所以沒有一段相對完整的時間可以做事.....

 

言歸正傳

居食屋和民桃園店是我快生日那時去吃的了

桃園市南平路330號,TEL:(03)316-6977

事隔2個月了....有些記憶已經模糊

所以偷偷參考死黨的網誌喚起模糊的記憶

總的來說:東西好吃,服務好,裝潢現代,價格小貴...

 

綜合串燒(半醬烤半鹽烤)$250

我們不吃雞屁股,所以七里香改成雞皮

醬烤口味重,鹽烤口味清淡,都好吃

雞軟骨脆脆的,對我而言挺新奇的

但是那個雞皮烤得不好...沒把油烤到逼出來

軟軟肥肥的...應該烤成金黃酥脆的呀!不優!

 

綜合天婦羅 $180

有炸蝦,地瓜,青椒,茄子,香菇

麵衣酥脆不會太厚,沒有把草蝦裹成龍蝦...

最近都不太敢吃炸的東西...口水又流下來了...

 

豚平燒$140

感覺是用豬肉片包住炒麵和高麗菜再淋上麵糊

應該是變形廣島燒的一種

這種東西就是莫名的好吃...有夠奇怪...

淋上美奶滋和很夠味的黃芥末~喔伊西~

 

南蠻雞佐塔塔醬$180

這實在是夭壽好吃的!!

香酥多汁的雞腿肉搭配滑順濃郁的塔塔醬 .....

這雞皮炸得有夠好吃!!又脆又酥!!

咬下還會有雞汁流出來!!阿亮雞排算什麼(踢)

我每道都是淺嘗即止,只有這道...我...我吃了2塊

 

牛肉壽喜燒$220

死黨愛吃鍋,明知一定吃不完,還是點了

這牛肉好肥嫩喔!!煮起來很夠味又不死鹹

香菇吸飽湯汁,又香又甜

豆腐我們沒推到湯裡煮,味道只在表面

內層還是豆腐的味道,真是可惜....

嘖...什麼時候要來高雄開....

 

鮮彩鰻魚壽司$80

這我倒是覺得可以跳過,小普通

小小1個要40元,小貴

重點是快撐爆....唉...我還退掉我的甜點...

 

熱帶水果芒果特調$100

看起來就賞心悅目,七猜繽紛的新鮮水果~

但吃這麼飽還喝氣泡飲料.....

 

OREO冰沙$120

好濃喔!!好好喝喔!!嗚~好胖喔!!

 

就希望能盡快來高雄開新店

屆時我們就又多了一個可以聚餐+大談八卦的好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