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公司加了一下免錢的班
加班不是重點,就打打電話,拜拜年
重點是要去龍山寺拜拜
到這工作半年了,卻沒想到要去附近的龍山寺拜拜
今天記得了,祈求菩薩保佑我工作平安順心~

晚餐找個離公司不遠的地方聚聚
Ching說她注意這地方很久了
其實我也是...
這間饌食廚房開在這帶也有一段時間了
常常路過,常常看到外面停很多車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吧~
網路上評價似乎也不錯...
結果事實證明...還是要親身體驗啦!

店外面種了不少樹木花草,感覺挺賞心悅目的
露天客座區還有一個可愛小搖椅~

打到一半,臉書掛掉....
沒有很冷,就沒有吃火鍋的fu...
點炭烤牛小排佐玫瑰鹽來吃(附湯和飲料,250大洋)
有點鹹的湯...很沒有料
撈半天,也才2-3顆玉米....唉...


有薰衣草香味的水~我喜歡~
很淡的紅茶...有點甜
像是加入紅茶的糖水
吳家紅茶冰的還比較好喝

有點韌的牛排,或是有點鈍的刀子?
我想應該是牛排的肉太堅韌了...
盤子不是熱的,吃到後來肉冷掉很油很噁
我剩一大塊沒有吃....
配菜是絲瓜,五味醬貝肉,某種炸物
配菜...跟牛排搭不上
還有一碗沒有入鏡的五穀飯...
邊吃邊想....
火鍋應該比較好吃.....但已經來不及


很苦又很甜的咖啡凍...
咖啡凍很苦,奶精很甜...又苦又甜...

我想...我下次會好好做功課
找出好吃的是什麼餐...
這麼多人來吃...總是會有好吃的餐點
離公司這麼近,價位也不算貴....
這篇好像有點後繼無力...
剛剛打的都沒存起來.....>"<
就懶得再努力打了....(肚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