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舞舞壽喜燒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4樓 )

TEL: (07) 550-2570
FAX: (07) 550-257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22:00
週五及假日前一天:11:00~22:30
週六及連續假日中之假日:10:30~22:30
週日及假日:10:30~22:00

漢神巨蛋的店家幾乎是無法假日定位的 (感覺很跩....)

這間是新開的壽喜燒,吃到飽的喔~

想嘗試壽喜燒,又衝著可以線上定位打9折,GOGO~

由於適逢漢神巨蛋週年慶,整個4樓的餐廳滿滿都是人

就算我們有定位,還是等了約10分鐘才有位置

我們坐靠外面,頭上有一盞粉美的吊燈~

玻璃牆旁邊有小平台可以放戰利品,就不怕忘在桌子底下了

 

每人是359+10%,點特調飲料及甜品要外加80

加點80元的特調飲料喝到飽是只要有一人點,整桌都要點

他們也是怕有人點了之後分來給大家吃....

特調飲料就是豆奶系列,我覺得沒必要加點,真的,相信我....

特調飲料都不太好喝...聽說原本的附餐飲料還比較好喝.....

寒天吃起來粉粉的...口感不好

柚子茶太香...太過於香料.....

桌上有2個爐

瓦斯爐是壽喜燒鍋用,電磁爐是一般鍋類用,我們另一鍋是點辛口味增

我覺得吃壽喜燒就很夠吃,另一鍋我根本沒吃多少

 

服務生會先幫忙做炒鍋的服務,先用牛油熱鍋

再加入洋蔥和青蔥去爆香

聽說洋蔥會越煮越好吃,所以不要一開始就夾來吃

可愛的貓頭鷹湖裡裝的是水和醬汁

白的是純水,黑的是醬汁,可以自行調配鹹淡

再倒入醬汁一起炒一下就可以自己動手啦~

 

蔬菜類的先丟下鍋,到最後會越煮越甜

蒟蒻絲要一開始就丟下鍋,最後再吃,超夠味

豆腐類的都不錯,以百頁最好吃,也是到最後再吃

要記得翻面才不會有的面是白白的,有的面卻黑透了

澱粉愛好者有芝麻香飯和大蒜饅頭可以填飽肚子

這2者都很好吃喔~~~

白飯拌上一些醬汁再灑上芝麻...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能吃太多

軟綿綿又白呼呼的饅頭抹上大蒜醬竟意外合拍的咧~

這邊要加菜是用推車推過來,讓你一點運動的機會都沒有

BUT我們去的那天服務人員實在是太少...所以只加到1次菜,1次肉

希望他們以後知道特殊日子要多派人手...

我加點的肉叫3次都沒來....

大白菜不太好吃,感覺把肉渣都吸附在上面...煮高湯用

菇類都很好吃,有杏鮑菇,金針菇,香菇...

推薦要加點小玉米來吃,又甜又脆,讚!

還有不少菜類...BUT因為人手不夠,其實沒吃到很多種類...

這間餐廳吃起來不錯吃,價格也OK

就是沒有預想到週年慶的人潮而錯估服務生人數....

唉...我一直吃到最後才知道

每桌都應該會有一組菜夾和長筷可以用的....

茶水也加得不勤快...我好渴喔....

arrow
arrow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