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235巷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都還沒有開分店來分散人潮

整間店客滿到令人瞠目結舌

因為人實在太多,害我好一段時間不敢再光顧

這次選在一般日的中午去消費,沒想到人也不少ㄟ

 

235巷Pasta義大利麵.焗烤(漢神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TEL:07-2416607

TIME:11:30~21:00

附上分店資訊

235巷新光店(新光三越旁的小巷)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11號

TEL:07-3388722

235巷巨蛋店(西堤旁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8號

TEL:07-2416607

  

坐捷運的朋友可以在中央公園站下車

再坐漢神本身的接駁車過來

坐公車的人就好好利用100號!(行經高雄各大百貨)

騎車的人可以停在漢神對面的佛教堂

只要停好車後記得捐點香油錢就好(隨喜)

PS:進出佛教堂機車都要用牽的喔!

開車的朋友...這邊不好停車啊...

 

235巷其實就是漢神百貨正後方的一條小小巷弄

聽說晚上很漂亮,不過我這次是中午來的

來看一下235巷義大利麵的超不顯眼扛棒

門前還有一組雕花鐵桌椅

 

進門就是牆上的可愛壁畫迎接你

  

戰利品可以放在桌子下的小小置物架上(聊勝於無)

 

忘了說...還有可愛的妹妹喊歡迎光臨~

送上一杯白開水後,妹妹會詢問你是否需要解說點餐方式

像我這種愛自立自強的人決定自己先研究一番

菜單上也註明的挺清楚的

餐點約在90-200元之間,免一成服務費,低消50元

加6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麵包,飲品,濃湯OR沙拉擇一

菜單簡單易懂,有大拇指的就是推薦餐點

 

基本上各餐點可以選擇直麵,蝴蝶麵,斜管麵,燉飯不用加價

若要加麵加飯,或是改成使用墨魚麵之類的就要加價

 

這次選擇『限量』的青醬嫩雞肉義大利麵套餐-直麵 185大洋

看到『限量』兩字總是非常吸引我

但有鑑於前公司的一些運作,我對於這『限量』有一些小懷疑...

不過當我偷聽到內場出來和外場說:『青醬嫩雞肉剩7份囉...』

心中有小小竊喜一番...

 

濃湯

只所以用這麼簡單的2字帶過是因為....

我吃不出來裡面有什麼

感覺應該是打碎的玉米所煮成的玉米濃湯

喝起來還OK啦

 

奶蓋紅茶,奶蓋做的不錯

冰塊的個頭有點大...

麵包,應該是佛卡夏麵包,帶有義大利香料的味道

可惜口感有點乾,建議沾著濃湯一起吃

 

調味料都放在櫃臺下方的小櫃子裡

服務生會送上來,若有個人需要也可以自己去拿

 

主角-『限量』青醬嫩雞肉義大利麵

盤子很可愛,有點像葫蘆形的純白淺盤

義大利麵煮的硬度是我喜歡的,還帶一點麵心

青醬味道很香,又不太油,很讚

雞肉真的很嫩!感覺就是有下功夫去處理

難怪要限量....(虛榮心)

紅蘿蔔和秀珍菇都有吃進青醬的味道,這也值得嘉獎

(有些店家的青菜會先用水煮處理,起鍋前才和醬汁拌炒一下

這樣子的青菜吃起來和醬汁一點都不搭嘎...形同陌路)

可惜豌豆的絲沒有處理的很徹底...

 

整體來說,這次吃到的餐點味道不錯,價錢也很平實

升級成套餐後,對我而言份量有點多

服務要再加強,妹妹只顧著聊天忘記巡水杯...

但收拾桌面的速度倒是挺快的

 

結帳的時候可以往小費箱旁邊稍微看一下

他們有提供便條紙給客人索取喔!

哈哈!印刷的挺漂亮的,當然拿一本來!

 

而有點小礙眼的事...

我這次是面向廚房坐

廚房的門是白色的木質拉門

因為是白色的木門,又加上人員進出頻繁

所以門上有一大片黑黑的污漬...

我也知道這是難免的,但若是能定期油漆或是更換成深色

我想就不會讓消費者感覺髒髒的...

arrow
arrow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