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稍微回溫,讓高雄的年輕人已經穿上了短袖

也讓人想再吃一點冰涼的甜品來解解饞

這間仙草專賣店的位置在高雄市政府的附近

在仁愛三街上,靠近苓雅一路


歐吉斯仙草專賣店

歐吉斯仙草專賣店

TEL:07-3326524

高雄市苓雅區仁愛三街320號

在研究菜單的時候,覺得怎麼只有老闆在招呼

稍微探頭一看,才知道老闆娘正忙著製作60幾碗的綜合仙草XD

(也許是市政府員工的下午茶吧...)

 

我沒有看到可以內用的位置,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問

但我其實也沒辦法當場吃,所以選擇打包帶回家享用

既然要打包,就不能選擇有剉冰類的

我又不太愛吃熱的燒仙草

所以選擇一杯『快樂杯』外帶


CIMG6353.JPG  

跟老闆詢問『快樂杯』的內容是大小珍珠(粉圓)和彩Q加仙草

感覺就是很歡樂的一杯點心

貼心的老闆在詢問完甜度和冰度之後才會製作(少冰糖正常)

回到家吃還是冰冰涼涼的~一整杯料滿滿的!

吃起來甜度剛好,仙草的味道很濃厚

大小珍珠的糖味有入味,彩Q的Q度很讚

整杯喝完實在是有夠飽的!

等再熱一點,我想要去吃招牌綜合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