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到
和平路的小王子去吃下午茶
友人很愛小王子的麵包和蛋糕

我是不太喜歡蛋糕...總覺得這邊的蛋糕都太硬,偏美式?

我喜歡那種軟綿綿,膨鬆鬆的蛋糕,應該是偏日式吧?

但是小王子的麵包又很好吃~

螺捲麵包『從頭到尾』都有擠進巧克力醬或奶油

弗蘭克用烤箱烤一烤,超大熱狗讓人好有飽足感

舒活卡拉當作輕午餐吃,又飽又健康

弗卡夏三明治可以吃到滿滿生菜,晚餐吃也不怕胖

蜂蜜蛋糕滿滿的蜂蜜香讓人好幸福

瑞士捲質地細緻,內夾香濃的奶油~

這幾天早餐要試巧克力馬芬,聽說QQ的加奴那,好像披薩的茄紅佛克夏蜂蜜地瓜

如果我手腳有快就會都吃到...不然應該都是在妹妹的肚子裡了


**************我是要來言歸正傳的分隔線***************

這2次到小王子文化店,都很認真的好好吃了一餐

因為文化店有賣輕食喔~

我們選擇三明治系列~有一個現做三明治還有一杯飲料(可任選)

吃完都絕對會飽(一般女性啦~我只是會再加一份甜的而以)

第一次由我身先士卒,我點照燒豬肉+義式香料麵包加點芒果奶酪


看我推倒三明治~~~~~


義式香料麵包是圓形的,就像漢堡包一樣,但多了香料的味道

小小一個手心大小,厚度挺高的,是沒法很優雅吃的高度啦~

中間夾著照燒豬肉,起士和生菜

重點是那片豬肉!好好吃喔!好多汁喔!好黯然!好銷魂!

配上鹹鹹甜甜的照燒醬,實在沒法吃得很優雅!

一邊吃,一邊滴下肉汁在餐紙上,看得我好心痛...

害我還吮指回味....好醜喔!(請筆記:為形象,只可與好友家人同享!


加點的芒果奶酪~水果不錯吃

可惜我比較愛單純的奶酪,芒果實在太搶眼,感覺不到奶酪的存在

 

第二次是因為上次我的大力鼓吹,所以大夥想去TRY TRY看~

這次我就改點不同的招牌主廚牛肉+軟式法國麵包

飲料:奇異果鮮果汁,飯後甜點:蜂蜜蛋糕~

軟式法國麵包比較長,看起來就相對比較大

麵包的2側約3指寬是沒有料的,我原本有小念一下...小氣

但咬了一口麵包之後立刻改口:麵包烤得好好吃喔!

內層烤得酥酥,外層卻還保持軟軟的口感

這種差異感彌補了沒有夾料的缺點

內夾牛肉漢堡肉,酸黃瓜,黃芥末,起士及生菜

沒有照燒豬肉那麼多汁(多油?),但是也有濃濃的牛肉香

喜歡酸黃瓜和黃芥末恰到好處的提味

尤其我幾乎是不吃酸黃瓜的人,完全沒有挑掉酸黃瓜ㄟ~

(M的吉事漢堡不要酸黃瓜....)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照燒豬肉~因為會甜甜的~

下次考慮吃照燒豬肉夾軟式法國.........


附餐飲料是奇異果鮮果汁

自從上週去喝了瑪瑪米亞的奇異果鮮果汁之後

對奇異果實在是念念不忘...今天又點一杯來喝~

但是...這邊的奇異果汁裡應該有加一點檸檬

而且奇異果還不夠熟,所以喝進嘴裡感覺刺刺的.....

可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