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原塊牛排

歷經高溫烘烤15分鐘,封存原汁、口感香Q。

聽到美國牛就選了...還是比較喜歡吃美國牛!感覺比較"牛"

吃起來是還不錯啦~但是我不喜歡那個醬...

還是蘑菇醬好吃(我就是不懂得欣賞原味啦~)

因為老媽害怕看到血淋淋的牛排,所以點了8分熟

結果我覺得比較像7分熟,反而老爸的7分熟比較像8分熟

 

楓糖香烤豬排

採用豬肩胛部位,浸泡主廚特調楓糖醬汁,以高溫烘烤,口感鮮嫩多汁。

嗯~嗯~吃起來有點偏甜,醬汁也是有點甜...

雞腿排不知道會不會更好吃?!

有一大塊筋,所以只吃了2/3

有附酸菜和馬鈴薯泥...酸菜ㄟ...嗯...PASS,馬鈴薯泥SOSO

吃到後來太甜膩了,我就去偷蘸老爸的黃芥末,還不錯ㄟ!

 

西西里海陸雙拼

以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讓你享受多種美食口感。

那塊魴魚炸得很好吃,魷魚挺有咬勁的

牛排有點太熟了...還好啦~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挺新奇的吃法,但吃到後來有點膩...

因為外面那塊薄餅有點油...

 

法式烤布蕾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沒吃到...連一口都沒有

老媽評語:還是國賓的布丁好吃!

 

香榭奶酪

奶酪是以大量鮮奶製成,加上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口感類似布丁,甜而不膩。

水蜜桃...趕快逃....我不與置評

老爸評語:......

 

美式炭焙冰咖啡

我只是覬覦那陀鮮奶油.......

兩老:...嗯...就冰咖啡...

 

情人果香芒冰沙

我只喝一口,因為那不是用新鮮芒果打成的

是用人工芒果醬和濃縮原汁打成的....

忘了先問清楚...不過櫃臺小姐人很好,送我一張餐前酒的招待券

還告訴我:以後吃到不滿意的餐點都可以直接和他們反應

 

總的來說...我覺得西堤的附餐都很不錯~有很多選項

但主餐相對來說就有一點弱...

而鴻賓牛排館的主餐較強,但附餐就相對較弱了點...選擇性較少

下次再找機會去鴻賓吃牛排好了...鴻賓在高雄可是老字號的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