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大餐和老娘生日就一起在西堤慶祝囉~ 

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 07 ) 282 - 0712

之前已經聽聞西堤許多的好評

終於可以親自驗證一番啦!!

 

高雄西堤在2樓喔!

這天好LUCKY~正好停在對面~

我們是前4天打電話訂位的,沒想到已經排到1:20...

真是熱門啊!(可能是因為補過情人節和父親節的人不少)

 

剛坐下來,看到桌上的餐具就頭冒3條線

我...很久沒有這麼正式的吃西餐啦!

該忘的早忘光了...都還給漢聲小百科了....

還好貼心的侍者上菜時會小小的提示 

 

開胃菜-鮮蝦蘆筍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嗯~蘆筍和蝦子都挺新鮮的,蘸醬吃好吃喔!

那個咖哩優格醬不錯吃呢!有濃濃的咖哩香卻不膩口

第一道菜就讓我們粉滿意呢!真是期待接下來的大餐~~

 

我的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選用上等牛肉,灑上香濃起司,經過高溫烘烤,鎖住牛肉的美味,皮薄酥脆,內餡鮮嫩可口。

吃起來就好像達*樂的薄脆PIZZA一樣喔!

薄餅酥酥脆脆的,伴著好香的牛肉和簽絲的起司一起入口

呀~~~討厭~~~真的好吃啦!

 

爸和媽的前菜-焗烤蘑菇醬+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焗烤蘑菇醬的蘑菇有點少...我只吃到2小塊

而且我覺得蘑菇醬有很濃的大蒜香,不愛者請慎入!!

(大蒜哪~~好呀~~)

 

方塊麵包,應該就是厚片土司切塊吧?!

聽說還可以續麵包,不過被我媽制止...哪吃的完...

(事實證明,母后英明!)

 

我的沙拉-羅美生菜沙拉

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層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調凱撒醬或油醋醬,口感青脆。

服務生有提醒這份量不少....但這真的也...哇!好海一盆!

經我們後來去家*福驗證,這一盆應該有一整顆羅美生菜...

愛吃生菜的人真的是可以大飽口福囉!

羅美生菜的水嫩鮮脆,凱薩醬的濃郁滑順

再配上醬裡的些許蒜香點綴,真的是好好吃喔!!

但請記得要第2份凱薩醬...人家覺得1份有點少啦~~

 

老爸的沙拉-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選用新鮮季節蔬菜、蟹肉及小章魚,搭配桑椹優格醬,口感開胃爽口。

這就別勉強我了....至少老爸和老媽都覺得不錯...

海鮮不會說用不新鮮的便宜貨代替

而那杯果醋也是可以喝的喔!

滋味...就請各位親自去嘗試了(我們都沒喝)

 

老媽的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我只來得及挖一小口....老媽自個包辦了!

那應該就是不錯吃....我是沒有啥印象了...

下面畫上的醬就是之前的咖哩優格醬

老媽說配著吃也滿好吃的...

 

(待續)

*****************我是分隔線****************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來咧?

查一下...沒有上精選啊?!

難道...難道...是我的好吃貪食已經出了名?!

不管如何...歡迎有空常來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