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煙的喬官網

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about_B01.html

這次農曆新年的聚餐選擇不一樣的地方

來到充滿外國風情的冒煙的喬(忠孝店)

原本擔心老人家會不習慣這種美式墨西哥菜?

但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稱讚有加

看來這裡的菜是還真是老少咸宜~

  

雖然我們不是很滿意他們的服務態度

要白開水,服務生要我們自己倒

當我們忙著倒水,又請我們不要亂動水壺

要我們自己倒水,又要我們不動水壺最好我是會隔空取水啦!

還在討論要點什麼,服務生就在旁邊虎視眈眈

後來要寫網誌的時候才看到網友多覺得忠孝店的服務態度不好

聽說自由店的態度好多了,真是的自由店實在太遠了

(之後我自己有去吃上海弄堂,食物和服務都很不錯)

 

紅色的建築物爬滿了爬藤,感覺亂有FU的~

 

言歸正傳,此次一行共6

我們點了一個4人套餐,還有一些單點,一共花了3000

因為有用消費券,就有送優待券,所以之後我又跑去吃上海弄堂啦

4人套餐在平日是有特價(1180

但是過年算假日,就只能算原價(1950

 

單點-主廚沙拉 240

烤雞肉有燒烤的香味,而且是溫熱的!

一般沙拉上的雞肉通常是冷的,或是常溫

但這裡的卻是溫熱的!好感動!!

沙拉很新鮮是當然的,配上凱薩醬很夠味

沙拉醬不夠記得再要一份,因為很明顯不夠

 

單點-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450

由左到右:炸餃子、起士薄餅、炸雞翅、馬鈴薯起士條

醬料是凱薩醬、莎莎醬、蕃茄醬

因為數量的關係,所以我沒吃雞翅,但聽說很多汁!

炸餃子脆脆的,內餡很香,我喜歡配莎莎醬吃

起士薄餅薄脆又會牽絲~~~配莎莎醬更清爽

馬鈴薯起士條外皮酥酥脆脆的,內餡鬆鬆軟軟的,好好吃!

我是配塔塔醬,又香又濃!!

怕太膩的配莎莎醬或蕃茄醬也都不錯!

 

單點-馬鈴薯起士條 120

好吃,所以又單點一份

 

單點-洋蔥圈 150

一整圈的洋蔥喔!!好好吃喔!!

炸過的洋蔥,甜味整個散發出來~~

TGI的吃起來有點不一樣

這的洋蔥圈比較酥,粉比較不厚

TGI的感覺比較脆,粉有比較多一些

但是都一樣好吃啦~

 

單點-海鮮濃湯 160

老媽和老爸共享,所以無法評論

但是聽說海鮮很新鮮,湯料不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