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67/4701/01gq0.gif

 


這道菜要在冬天才有材料喔~菜心聽說是大顆A菜的菜心.....

涼拌菜心吃起來很脆,很清爽,很開胃

又很好下飯,熱量也不高,作法又簡單,推薦給大家

主要材料:菜心2支

調味料:大蒜,辣椒,醬油,香油,糯米醋(工研醋),糖

作法:

菜心去皮,切成細條狀。

將菜心用鹽巴抓一抓,靜置30分鐘。

將菜心稍做沖洗,將多餘的鹽分沖掉並瀝乾。

將菜心和上述調味料一起醃製(份量請自行拿捏)。

冰入冰箱,隔餐食用風味更佳。

 

 

<懶得另外再寫日記...>

連吃了2天大餐.....手邊有的減肥輔助食品都吃了

甲殼素,輕盈元素,左旋肉鹼...

愛之味油切卯起來喝~希望體重不要太難看

昨天晚上是中油請客戶的餐敘

我也沒有吃很多...每道菜我都只夾一次

因為都是海鮮...龍蝦,螃蟹,鱸魚,鮮蝦,烏賊...

好啦~我也不好意思不吃,因為整桌只有我是客人

大家都很注意我吃多少,還會幫我夾菜,盛情難卻...

但唯一在上海蔘之前,我趕緊使用尿遁法...

我真的沒辦法吃那軟軟又醜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