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請見陶板屋食記(1)

 

飯團--鮭魚炸飯團

陶板屋-鮭魚炸飯糰

以新鮮鮭魚搭配高級壽司米,鮭魚的香氣加上彈牙的米飯,難以抗拒的美味飯糰首選。

其實還有另一種選擇:櫻花蝦拌飯,不過我們不愛吃蝦米啊~所以跳過~我覺得這飯團只是純粹要填飽肚子的,味道有點淡,但炸過的口感不錯,如果能再更有味道些就好。

 

飲品--桑椹醋汁

陶板屋-桑椹醋汁

這個很好喝喔~~酸酸甜甜的,可以改變口感,一定要一直續杯的啦!!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屋-香蒜瓦片牛肉

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口感獨特!另準備了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
我們選擇的是和風紅酒醬汁,3道主餐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了!!牛肉好嫩,配上香酥的炸蒜片,超好吃!!單吃牛肉或蒜片也都好吃,反倒是醬汁的作用不明顯,被我拿來蘸飯團吃~~牛肉下面白色的應該是酸奶油馬鈴薯,我只能說.....還是把它當裝飾品吧~真的吃不慣~
 
 

主餐--陶板雞

陶板屋-陶板雞

採用春雞雞腿肉,口感外脆內嫩,下層搭配特製洋芋。醬汁有黑胡椒醬及黃味增醬兩種選擇。
我們選擇黃味增醬,醬汁一樣作用不大,可能是因為雞肉本身就很好吃了,一咬下雞汁就流出來,肉質有彈性卻又細緻,特別是煎得焦黃的雞皮~~~太讚了!!
 
 
 

主餐--陶板魴魚

陶板屋-陶板魴魚

以香醇的日式海鮮抹醬烘烤而成,下層搭配特製洋芋,淋上茄香羅勒醬,口感獨特。
這個嘛~~魚嘛~~呵呵~~不難吃啦~~沒有我討厭的味道,也沒有魚刺,肉軟軟的,醬好吃,因為有蕃茄醬,只要有蕃茄醬我就吃得下魚!
 

甜點--抹茶紅豆奶酪

先說明,好吃的是奶酪!奶酪的味道濃厚,質地綿密,很好吃!其他...紅豆煮的不夠爛,感覺很像罐頭紅豆,抹茶醬完全沒有抹茶味,我就把它當裝飾品~

 

甜點--巧克力方塊

陶板屋-巧克力方塊

這張照得真是......唉......這基本上應該就是布朗尼,一種口感紮實的巧克力蛋糕,有濃厚的巧克力香,混著脆脆的椹果或核桃,我超喜歡的!!(可惜高雄不好買到.....我還記得費太太以前曾出過布朗尼,但....可能喜歡的人不多,大家還是喜歡鬆軟的口感,所以就退場了....接著新糖主義也有出好吃的布朗尼,但更慘!!新糖主義倒了!!唉唉唉~~士林捷運站下有間麵包店,好像叫小紅帽?她家的布朗尼也不錯,但是在台北啊!!)

 

飲料我就不介紹了,因為基本上都普普,附餐飲料嘛~會冰會甜不難喝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