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麗莎週年慶現正85折,到12/10

我們4人去吃,平均每人275元,挺便宜的

我們是去自立店-新興區自立二路1-2號

我先招供,我們因為太餓,所以忘記先拍再吃

另外因為我沒有調成小花,所以失焦了...

 

 

以下為各道餐點之感想,詳細名稱和價格已不可考....

這好像是加勒比海酸甜醬魚...魚味很重,但因為有我愛吃的蕃茄醬,所以我還破例吃了2小塊,不知是用煎的還是炸的,邊緣脆脆硬硬的,挺好吃的,旁邊配的洋蔥和甜椒炒得很好吃喔~不過用的油好多...油亮亮的

 

 

這是服務生推薦給我們的『起司薄餅』,不是很大,可是很好吃,外皮烤得脆脆香香的,內餡是會流出來的起司!好好吃......想改變口味可以蘸莎莎醬吃也很好吃喔!

 

 

這是招牌的『嬰兒捲』,簡單說就是高麗菜肉捲,裡面還有包著米飯,上頭淋的醬要多蘸點,吃起來很清淡,可是很有味道,好吃喔!

 

 

『菲力牛排』,牛肉不錯吃,滿嫩的,薯條不夠鹹,如果可以再炸酥一點會更好吃~那個洋蔥也好吃~

 

 

『西班牙小脆餅』,可以混合口味點。外面是炸得很酥脆,基本上3種口味外皮都一樣,但內餡不同。起司-很蓬一個,其實一切一壓就知道有點半中空,會有濃濃的起司流出來。雞肉-內餡的雞肉很好吃。奶油-卡士達醬口味,內餡成塊狀的了,感覺就像咬到一整塊...甜奶油一樣。不推奶油口味呀~

 

 

『蘆筍濃湯』,嗯...湯裡面有起司....其他就沒感覺,還是別點湯...

 

 

『蕃茄海鮮湯』-這是一道很臭的湯,海鮮的腥味很重,請容我跳過!

 

 

另點餐時請注意一些事項

1.非酒精飲料不要點,沒那個價值!都是立頓茶包泡出來的...

2.湯類不要點,沒啥好喝的

3.不要全點起司類的,吃到最後會想吐

4.單點才有85折優惠

5.大家分著吃,單吃一種很容易膩

6.請點招牌菜,或是網路上已有推薦的菜色,如『起司雞肉捲』,『嬰兒捲』,『小脆餅』,『印加起司魚排』,『起司薄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