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前往陶板屋聚餐正好遇上入聯大遊行的交管

心中真是OOXX.....

若真能遊行一下,再舉行公投就能入聯合國.....

那一定是在痴人說夢...偏偏台灣痴人又多.....

(純屬題外話)

 

陶板屋高雄中山店:高雄市中山二路482號   (07)282-2225

http://www.taoban.com.tw/

每一套餐消費490元加10%服務費

女生可別挑戰自己,可以合點,像我們就是4人點3份

還好有這樣做,不然可能會坐在位子上哀嚎吃不下了!!

他們的服務費收得我心服口服,對於我們的特殊要求都能做到

(沙拉醬汁另外放,因為我怕百香果)

奇奇怪怪的問題也能應付得很好

(如:這是怎麼作的?會不會辣?有沒有加百香果?材料是什麼?)

還常來噓寒問暖,補滿茶水,開濕紙巾給我們擦手

甚至在別桌不小心打破盤子,還來問我們有沒有嚇到...

不像某間"新房子",只是送餐收盤,也要收我10%?

 

沙拉--蘆筍山藥沙拉

具有健胃養顏的功效,是一道非常養生的沙拉。

這算是偏日式風味的一道沙拉,佐日式醬油醬汁,蘸多會有點鹹,但太少又沒味道,是3道沙拉中我比較不喜歡的。蘆筍處理的不錯,有仔細的刨掉粗纖維。山藥是生的,我第一次吃生的山藥,就滑滑的,沒有想像中的怪味,有附山葵,敢吃的人可以蘸著吃。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鮮美的海鮮,搭配清脆的水果,口感酸甜爽口。

就是這道的醬汁有百香果,我沒有配著醬汁吃,但不會沒有味道,因為上面已經有拌過白色沙拉醬。裡面我沒吃到什麼海鮮,都被人家吃掉了....不過水果很新鮮,很好吃,感覺是早上做好的,並非隔夜水果。應該是有洋香瓜,哈密瓜,蘋果和...鳳梨吧?

 

沙拉--燻鮭香芹沙拉

我不喜歡吃海鮮,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燻鮭魚,還好沒有很重的魚味,醬汁又酸酸甜甜的,所以一口就吃掉了,可惜麵包是冷的,若能再烤熱點會更棒。

 

前菜--蘿蔓飛魚子

又是海鮮......而且還是魚子!!那不知道有多腥...本來打定主意不吃,君和珠2位老師決定身先士卒,幫我先吃一口,聽說不會有腥味,我才開動的。一吃...還真的沒有腥味,飛魚子的彈性和蘿蔓的爽脆很搭,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喔....忘了說,那醬應該是黃芥末啦~~

 

前菜--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這有點辣,但是很好吃,很有味道,杏鮑菇的水分都沒有流失,一口咬下,鮮美的湯汁流進口腔.....我就是比較喜歡菇類咩~~旁邊附的是醃的白蘿蔔絲和胡蘿蔔絲,這也很好吃喔!!好想買香腸來配喔~~

 

湯品--牛蒡雞肉湯

採用日本進口的牛蒡,搭配特選鮮嫩的腿肉,具有滋補強身的功效。

聽說是日本進口的牛蒡和雞腿肉一起燉的,這湯好好喝喔!!牛蒡不老,雞肉又嫩,還有一些微甜,很合我的口味,這也是我們最早喝完的一碗。

 

湯品--竹笙牛腩湯


上等的竹笙搭配特選的牛腩,以慢火清燉而成。

這湯也很好喝,看起來清清的,但是很有味道,不過我都沒有吃到料啦~所以不知道料好不好吃囉~~

 

湯品--不知名磨菇濃湯

這絕對是很恐怖的一道湯.....沒有什麼料,飄在上面的應該是牛肚菌之類的,吃起來焦焦苦苦的,沒有人有勇氣喝完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