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MENU很可愛吧~很像在玩大富翁喔~

這是卡撒豆羅的MENU

卡撒豆羅義廚07-2828876

高市新興區仁志街265號

這間卡撒豆羅我已經吃1年多了

我覺得就他的價位和地點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單點有不到百元的麵類,加100元有全套餐(麵包或沙拉+濃湯或飲料+甜點),50元就有半套餐(濃湯或麵包+60元飲料),貴一點的也有火鍋類或排餐

若是要吃氣氛,這裡絕對不適合

但若是在崛江走累了,想吃個餐,這裡真的不錯

那天我是選全套餐:麵包+義式歐雷+甜點(烤布丁)+青醬松子培根義大利面

麵包:以前的比較好吃,但我覺得他附的麵包青醬很讚,我每次都會沾光光

 

義式歐雷:就是巧克力牛奶+奶泡,怕甜的人要考慮一下,我是挺愛的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若要換筆管麵要加20元。他的盤子很大!!麵...有點少,青醬味道不夠濃,也有可能是被麵包的青醬搶走味道了,麵的軟硬度適中,培根好吃,不會炒得太乾焦。

甜點:烤布丁,好吃喔!本體偏軟,有點像很"ㄍㄜ"的卡士達醬,有香濃的雞蛋味,3秒嗑完~


 小女生吃半套餐就滿飽了,但大男生吃全套餐可能還是會有點餓,因為他們的麵量稍少.....

(我覺得全套剛好...那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