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君老師ㄧ起去利蒲吃焗烤,店址:高市管仲路49號

我第一次吃利蒲的焗烤是好幾年前,剛開始營業的時候

我已經忘記是吃什麼了,但是我還記得他是用五穀米飯作焗烤飯的

口味特殊,所以才有名起來的

但就如同許多有名的店一樣...走樣了....

現在唯一的優點應該只有便宜吧.....

 

玉米濃湯

十分平淡無奇的玉米濃湯,沒有奶油的香味,有點稀,用的是塑膠碗,有種廉價的感覺...

 

焗烤白醬培根麵

可選擇五穀飯或是螺旋麵,我選麵類,他的小份真的是很小份!差點吃不飽....

雖然說是白醬,但還看到麵體上裹著番茄醬的痕跡?!這到底是不是白醬咧?

麵太軟,我喜歡吃硬一點的麵....何況是焗烤?還要再經過烤的手續...軟軟的....

 

焗烤地瓜

真的是還好!還好我有加點這個!!不然一定吃不飽!

這焗烤地瓜是當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地瓜又香又甜,還QQ的

配上焦香的起司....真是太讚了!!不過也只有這個好吃.....

 

整體感想:.....只好謝謝再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