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利用了中午休息時間看了這一本書

推薦給現代女性來看,若是還活在舊時代的女人更要看!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作者簡介:女王1979年生,魔羯座A型(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政治大學廣告研究所畢業,曾任職於百貨公司、化妝品業行銷公關類工作。
喜愛美食、好酒、自助旅行,討厭沒大腦的女人,不愛比我笨的男人。
 從小到大作文比賽都拿第一名,總幻想長大可以當浪漫言情女作家,
沒想到長大後在網路上隨手寫的東西意外有幸出書,這當然跟小時候想的完全不一樣。作者BLOG: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內容簡介:妳不用告訴別人妳的體重、罩杯、交過幾個男友, 妳不用當被拯救的公主、被肯定的尤物, 妳不必期待白馬王子, 如果妳可以當女王,為何妳要當公主?


◆女人只要一談了戀愛,就變成福爾摩斯?!
如果刑事案件的警察都讓女人當,把偵察案件的精神當成抓姦案來辦,我告訴你,天底下什麼棘手的案子都能破!

◆別從前女友變成砲友!
有些人以為在分手後發生關係,回憶往日情多美好,但最後他穿上褲子還是走回他自己的生活、他的人生、他的新女友,妳只感覺自己像坨屎。

 

 

讀後感:辛辣的筆鋒一針見血。也許你不贊同她的論點,但不能不承認她說的都是事實--"男人,女人就是這樣"。不是要對愛情感到灰心失望,而是用不同的角度來看男女之間,可以試著當笑傲人世的女王,何必再當等待拯救的公主,而且誰知道來的到底是王子還是癩蝦蟆?

 

我並不是絕對女權至上的人,但也不是非得依附著男人才能生存的菟絲花。我喜歡用我自己的力量站在世上,偶而的依靠我心懷感激也心存僥倖,『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我知道依靠會讓自己軟弱,時間一久還會迷失了自己,但當我疲累時,當我寂寞時,我還是希望能依靠著某人...不論是誰....

 

但其實我要的是陪伴,是扶持,是生命中的曙光,我希望你就是我的曙光,為我帶來生命中的永晝。我能陪伴你,我也能扶持你,我也可以是你的曙光,在你度過了無數的黑夜,第一個迎接你的人是我,讓我帶來你的永晝。

 

 

部分文字節錄自原書,若有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