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一間很奇妙的麵店-川味

每次要去吃,我都會想還有沒有在營業的店

幾乎沒有遇過其他客人的店

位在鳳山市五甲二路超人氣薑母鴨的對面

我們家只吃他的榨菜肉絲湯麵

說他很奇妙的原因:

有點亂、客人有點少、動作有點慢、都沒倒哈哈

喜歡吃他的榨菜肉絲麵是因為很夠味

麵湯汁有用蒜泥、醬油、豬油下去調,超夠味

吃的時候加上白胡椒粉會更香

白菜給得一點都不小氣,好大一把

麵的硬度剛剛好,不會過於軟爛,也不會煮不透

路過這附近的人可以去吃吃看,但是不要被嚇到

 

其實我們本來是吃另一間也叫『川味』的麵店

原本在黃埔新村那邊的,但是後來搬走了

搬得有點遠待我回家問問知道路的人

後來誤打誤撞的找到這間『川味』

榨菜肉絲麵的口味超像,所以後來我們都改吃這間了

 

****************我是分隔線*************

賀~玩魔獸滿一年…..

唉~其實不太想算這個的

我到底為什麼這麼有空咧?!

玩一年就等於宅一年啊!!

最近的宅經濟發燒,我也是有貢獻一些的

老娘說:看能不能從魔獸找個男朋友回家

老娘妳倒是挺放心的

我對於線上交友是不太有信心的

哪知道對方是圓是扁?是正是邪?是老是少?是男是女?

而且基本上只要用字遣詞稍微女性化一點

狂蜂浪蝶就撲過來要MSN或手機號碼了

嚇都嚇死我,害我都狂飆三字經來混淆視聽

(我飆三字經都說是我哥在線上~哈哈~老哥別生氣啊~)

要如何和見都沒見過的人談感情咧

不是說我否定『網路有真愛』這件事

只是小女怕怕對自己多一點保護總是比較妥當的吧

繼續飆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