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個月才發到這篇

我可沒有偷懶喔~我很努力的升級~

終於在上週六練成第二隻70級了!!(笑)

 

言歸正傳,這次介紹漢神巨蛋4F的小義大利

外觀看起來就很想讓人進去光顧

粉橘色的牆壁,漂亮的扶手椅

內部是有點暗,但還好我們坐到靠窗區,光線有充足的說

裝潢我是不懂走什麼風格,但我還挺喜歡的

有漂亮的桌燈,吊燈,紗簾,古董櫃...

 

 

我想晚上看起來一定更漂亮

(回家時有回頭看一下,看起來亂有FU的說~)

 

這裡的餐點都滿有份量的,我們主餐只吃完一盤

 

套餐選擇分A餐、B餐和經典排餐

價格為390元和490元,經典排餐較貴(忘了拍到)

以上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很隨性的服務等下說)

但我們覺得B套餐的主餐名稱好像看起來比較好吃

飯後甜點沒有加點,一定吃不完

不然聽說提拉米蘇是現做的下次去試試看好了

 

按上菜順序來寫(可能要分個2-3篇才寫的完)

沙拉醬分成3種:油醋醬、橙香醬、鯷魚凱薩醬

油醋一開始就被我們否決掉了(實在吃不慣)

 

鯷魚凱薩醬沙拉

一直聽說鯷魚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

害我們第一口都很小心的吃還好沒想像中的恐怖

蔬菜很新鮮,醬有點普通,那2塊雞肉很好吃

黑橄欖吃起來太恐怖了….吐掉(第一次吃

 

橙香醬沙拉

感想同上

但隨性的服務態度這邊就展現一次

我在點菜的時候,就說明橙香*1,凱薩*2

那小妹妹也有複誦過我們點的東西

但上菜卻上成油醋*1,凱薩*2

上錯菜也沒道歉,只說會換來正確的給我妹

重新上菜時,看到我妹面前有一盤沙拉

(她餓翻了,我的先分她吃)

又扭頭就回菜口我們都來不及出聲阻止

又過了10分鐘,這盤沙拉才回到我們的桌上

已經去環遊餐廳一周了

小妹妹桌上的菜單是裝飾用的嗎?

好歹拿起來確定一下,不然開口問一下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