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我變成一頭獅子了!
今天去燙頭髮...我就變成一頭獅子了~
難道品質和價錢真的是成正比嗎?
還是我和設計師的溝通出現了問題?
我還有帶圖片去給她看
她還信誓旦旦會像圖片一樣好看...
早在她全部都只用中型捲子捲的時候(全部喔!)
我就該質疑了,還捲到頭頂ㄟ!
前幾次燙的都還不錯(雖然換不不少家)
還有人說我像志玲姊姊ㄟ!(此情只待成追憶)
我大概會閉關很久....
我是形容要像棉花糖一樣輕飄飄
結果變成一陀鋼絲一樣亂糟糟...
明天還要出門去漢神...
安全帽不知道戴不戴得下?
還是我下巴再加一條繩子就會像安全帽了?
從頭頂開始捲ㄟ!完全無法挽救...除非推平頭....

阿尼基~我跟你講,我就變成很像吳淑娥...你應該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