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層:新鮮乳酪與鮮奶油

夾層:咖啡酒、巧克力蛋糕

底層:Digestive餅乾

規格:8吋,220元

這是一位老朋友送我吃的中秋節禮物,有名的花蓮提拉米蘇

(謝謝喔~)

對於我們,這實在很難買到....

因為用冷凍(藏)配的錢就可以再買一個了!!

所以我們只合購過一次,其他都是搭便車吃到的

(感謝大家對於我第2個胃的照顧!!)

他家的提拉米蘇是我吃過最物超所值,也是最物美價廉的

用料很夠,一點也不小氣,很有乳酪的香味

冷藏後吃非常的細緻綿密

而我偏好先冷凍,退冰10分鐘後再吃

(所以那白白的是霜,不是"生菇")

這樣吃起來會更有口感喔!!

 

除了這個,我還有吃過他們的提米蛋糕

提米蛋糕(25入)

上層:乳酪、酸奶奶油

夾層:藍莓餡

底層:手工餅乾

規格:直徑4CM,每盒25入,250元

這也很好吃,我也是偏好冷凍後直接吃,很像在吃冰淇淋,若有稍微退冰,口感更柔軟,所以冷凍或冷藏都很好吃!!

因為有藍苺當夾層,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一口一個,也不用拿刀叉,吃起來方便,所以會不知不覺連嗑好幾顆......(有人在說我的嘴大嗎?)

 


部分圖文資料來自花蓮提拉米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