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護手霜

白泡泡,幼綿綿的纖纖小手是由護手霜堆積出來的!!

為了不讓自己的手變成砂紙,我也會隨身攜帶護手霜。

擦護手霜不要忘記按摩到指甲周圍喔!

這樣長出來的指甲可以更健康!

 

瑰柏翠護手霜  50ML 網拍價165-220元不等

按照片可瀏覽「春回大地護手霜」大圖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上圖依序為春回大地,噴泉SPA,薰衣草,按我喜愛程度排。)

這是瑰柏翠的經典明星商品,用過都說好的護手霜,滋潤,吸收速度又快,擦起來香香的,心裡可爽的。基本上滋潤度都一樣好,聽說"園藝大師"還是針對富貴手的,其他差別只在香味,香味這就很主觀了,建議可以去櫃上試聞,但在櫃上買.....專櫃價錢是網拍的2倍。

 

Herbacin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條狀75ML  119元  康是美購入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可預防肌膚過敏並完全滲透肌膚,舒緩、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力。質地不黏稠,滋潤、防護效果一級棒,就像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幫助雙手對抗環境的負面影響。

整個就是一個物美價廉的狀況!!價錢可親,香味怡人,攜帶方便,滋潤防護,吸收迅速......我還有什麼沒說到嗎?喔~但手部比較粗糙的人,這罐可能會不夠力。

 

歐舒丹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   30ML  380元 網拍購入

內含20%乳油木果油,L'OCCITANE的乳油木果油是 由布吉納法索的婦女自乳油木樹果實所萃取的超滋潤美容用油脂。豐富又滑嫩的細緻質感 ,快速吸收、不黏膩的配方,能滋養並保護肌膚。

這款護手霜沒有特殊的香味(產品網站是說牛奶香),很夠力!!但工作時或寫字時會滑滑的,要過一會兒才吸收,所以我都是拿來睡前使用,再戴上純棉手套,包你小手又細又白!

 

奇士美護手霜    35G 150元 藥妝店購入

長時間潤澤肌膚,預防乾裂粗糙。 形成防護水膜,避免水分流失,常保柔嫩水潤的膚觸。修護富貴手、龜裂、死皮等手部肌膚問題。

已經改版過了,以前更大罐,50G的樣子,只要99元.....。(唉~高物價的時代來臨了)這我就不建議白天使用,因為太滋潤了!(我都拿這罐給我媽擦),真的不好做事!另外它有淡淡的藥味,但我還可忍受。

 

資生堂藥用美白護手霜   100G 180元(若在A+1或寶雅買可以打9折)

熊果素藥用美白成分,效果極佳! 潤白兼保濕,水嫩白晰纖纖玉手 。

 

我用了3罐,沒感覺到自己變白,手也沒有變更細嫩,但也沒有變糟,感覺上是擦心安的,我後來都拿來擦腳,因為比較不心疼!!

 

BURT'S BEES杏仁牛奶蜂蠟護手霜  57G 390元

這罐的杏仁味真的很重!!不喜歡杏仁的人要避開這罐,這也是建議睡前擦,或是做完粗活之後擦,平常擦會有些黏膩,吸收度也比較慢,比較不好推開。

 

露得清護手霜(無香料) 56G 160元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聽說大S有推薦......這款也是適合晚上用,很滋潤但不好推勻,我只買過一條,因為我還是喜歡香香的....。

 

BURT'S BEES檸檬油指甲修護霜(大)   17G 350元 網拍價大約180元

這是附帶介紹的,專門擦指甲用的(下次想買指緣油),因為我很愛擦指甲油,所以對指甲也很注意。有濃濃的檸檬香,讓你長出健康的指甲,而且指緣不會脫皮,不過停個2-3天,效果就會消失,所以要持之以恆。

 

     本文圖片均為網路流傳,若有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