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請見護唇用品(1)護唇用品(2)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不適用或不喜歡的"地雷品"

(絕無誹謗或詆毀之意,畢竟每人適合的產品不同)

 

KIEHL'S契爾氏 1號護唇膏(條狀)  0.5oz NT$310

「1號護唇膏」專為乾裂嘴唇設計的最佳滋潤保養品,含舒緩因子、潤澤成份、維他命及紫外線隔離成份。帶給雙唇十分柔軟豐潤的舒適感。這是廣受奧運滑雪選手及世界登山者的愛用。

 

這可是明星商品咧!滋潤效果不在話下,但味道......我不喜歡,很像機油的味道,這就像小蜜緹一樣,能接受的就覺得好用,不喜歡味道的也沒辦法。

 

德國世家 律動護唇棒   4.9G 網拍購入約290元

成分為玫瑰萃取物、多種的天然油脂︰荷荷巴油、甜杏油、米胚油、篦麻油…。棒狀的設計攜帶方便,可使乾燥唇部的肌膚得到潤澤,並紓緩。

 

缺點是容易斷....應該不是我太粗魯,味道沒想像中的玫瑰香,滋潤度不錯但不持久,擦起來有一層東西在嘴上的感覺,卡卡的,號稱能淡化唇色的功效也沒見到,雖然這也是網路推崇的好物....不喜歡~

 

資生堂 Water in lip(北海道限定版)價錢不詳

資生堂的Water in lip系列護唇膏是很有名的,而這支是我在去年時候買的,還有防曬係數。當初以為北海道限定的一定很猛(滋潤),沒想到我被騙了,這支的滋潤效果短暫,而且嘴唇容易有隔閡感,話說太多還會出現一圈白線,在嘴巴和口腔的交接黏膜處,所以後來就被打入冷宮。

 

雪芙蘭 果之KISS護唇膏(草莓)  7G 99元

修護唇部肌膚保持雙唇的紅嫩,減少唇部細紋的產生;添加天然的草莓精油,香甜濃郁的草莓香味,讓您的雙唇一整天得到草莓水果香味的圍繞;深層滋潤,保持柔嫩年輕的雙唇;具活膚潤色效果。

 

這是參加網路投票得到的贈品,還好是贈品,丟到才不可惜,質地堅硬,不易沾取,不夠滋潤,又有色素,味道又人工...放棄。

 

美體小舖 鮮果護唇油(紅莓味)  10ML  280元

我將這罐定位成有色護唇膏,擦上會有濃郁的果香和淺淺的紅色,擦厚一點就像有上唇蜜,淡妝適合,但是滋潤效果不好,擦了還是會脫皮,我曾從嘴唇上撕下粉紅色的脫皮.....不會想再買第2罐。

          本文圖片均為網路流傳,若有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