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文山特區發現一間新店家,10/10正好5折試賣

貪小便宜愛好美食的我們當然要去搶先嘗鮮!

Le P'ere (30).jpg    

 

Le P'ere 爸爸私廚 輕食•烘培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62號2樓

TEL:(07)777-6128

<<一樓是烘焙坊,二樓是輕食餐廳>>

Le P'ere.jpg  

 

由於朋友的屹立不搖,使我們取得了晚餐時段的天字第一號

(請受我一拜~)

Le P'ere (10).jpg  

 

排隊規則<詳情見圖>:

(1)5:15開始發放號碼牌

(2)不可代領號碼牌,依人頭發放

(3)午餐限30人,晚餐限50人,午茶和晚茶不限人數

36839.jpg 36840.jpg  

 

等待的過程中,在樓下的烘焙坊買了一包叫『布里歐』的土司

號稱比關廟的土司還要讚!價位也是高檔的啦!

半條大小吧...70幾元...還好今天5折!38元購入!

 

最近的食安問題頻傳...前陣子的銅葉綠素和餿水油讓外食族,個個人心惶惶

那就看看店主的堅持吧~

Le P'ere (2).jpg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可以上樓啦!大家都餓得前胸貼後背!

 

上樓轉角就看到2尊可愛的迎賓小矮人喔~

Le P'ere (19).jpg  

 

來幾張裝潢的相片吧~我覺得很有FU~

Le P'ere (23).jpg

Le P'ere (29).jpg

Le P'ere (32).jpg  

 

過於飢餓加上5折大放送,我們都點了豪華套餐(主餐+160元)

套餐內容:主餐+現烤麵包+田園沙拉+主廚例湯+套餐飲料+主廚手工甜點

內容物都可以加價更換

由於是試賣,所以晚餐僅供應義大利及燉飯,菜單如下

<詳細菜單可至相簿參考>

Le P'ere (24).jpg  

 

Le P'ere (17).jpg

 

 

 

由於是試營運,服務人員其實都還是有些小緊張

對於一些較細節的問題都不太清楚

不過都很有禮貌的請我們稍等,詢問清楚之後再為我們解答

禮貌度都很不錯喔~不要太緊張,我們不是奧客~

他們也很清楚的告知試營運可能會遇上廚房速度的調配問題

OK的!幹我們這行,基本的無限的耐心是有的!

 

Le P'ere (7).jpg  

先上主廚例湯-玉米濃湯

畢竟制式的東西一定是最好處理的,所以最先上

濃湯裡沒有玉米的顆粒,應該都被料理機給打碎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吃玉米呀~大心~>

一入口就是帶著奶油的玉米香

濃湯的濃稠度很恰到好處,十分燙口順口

<是的,因為太餓...所以我被燙到舌頭了>

 

Le P'ere (12).jpg  

不知是服務生有讀心術還是只是恰巧...

噹噹~法式長棍和黑麥麵包上場啦~

其實我也不知那個比較黑的是否真的就是黑麥麵包?

因為吃起來沒有一般黑麥麵包特有的微酸味

我也只是從顏色亂猜測而已!

長棍的外皮有些硬了...嗯...<想念吳寶春的長棍>

配著濃湯吃就OK!那就配著吃吧~

 

Le P'ere (1).jpg

蘑菇濃湯,在店門排隊的時候有利用估狗大神估狗一下資料

之前有開過試吃會,與會人員大讚比Pasadena帕莎蒂娜的蘑菇濃湯還要棒

咦?!一喝果然不錯!

濃厚的菇菌香味一入口~讓菇菇愛好者的我眼冒愛心

雖然菇菌有被打碎處理過,但仍有保留些許粗粒的口感

略帶顆粒的口感給人十分有份量的感覺

 

Le P'ere (11).jpg

 

海鮮巧達濃湯,我只有喝一小口

沒有讓我害怕的海鮮腥味,表示店家在食材的選用上真的很用心

鮮度一極棒!不然極怕海鮮腥味的我應該會倒退三步

 

 

Le P'ere (21).jpg  

十分清爽的義大利蔬菜湯

我覺得這道湯品味道過淡...

顏色看起來應該會很有蕃茄的香味

但我覺得似乎蕃茄糊的份量不夠多

而蔬菜的甜味又還無法讓人眼睛一亮

這倒是有些可惜...

蔬菜湯,也許把蔬菜的香味及甜味比例再加重一些,應該比較名實相符

 

Le P'ere (4).jpg  

好小一缽的田園沙拉...<日式沙拉醬>

這道是中規中矩,中庸之道

生菜種類不少是值得稱讚的地方

 

Le P'ere (22).jpg

 

主餐就依上菜順序作介紹

羅勒香草雞肉細扁麵

一上麵,我就有些湯汁似乎收太乾的感覺...

湯汁收太乾,吃的速度就要非常迅速

因為經過稍微分食之後,麵就手拉手黏在一起啦~

麵一入口...麵煮的太軟了

我喜歡略硬的義大利麵,是不用到帶點麵心的感覺...

但是今天吃到的兩道義大利麵,麵體都偏軟

有可能是要迎合臺灣人的習慣口感

我覺得很可惜<之後有向美麗的老闆娘反應了>

那雞肉...跟麵很不搭,很有自己的風格

友人說:『這是香雞排加義大利麵...』

不巧正正好被她說中了,就是有這種感覺啊!

雞肉和整盤麵完全沒有連貫性

一整個上演『向左走,向右走』,就是不想走在一起啊!!

醬汁青醬味太淡,反而被鮮奶油整個搶走鋒頭

奶油青醬應該是要以青醬為主啊~~

唉呀唉呀!真是可惜啊~希望下次再造訪時,已經改進

 

 

 

Le P'ere (6).jpg

 

 

蒜辣鮮蝦天使麵~

呴呴~蝦子有精心擺盤過,讓我們不用麵海撈蝦~

蝦子的鮮度沒話說!蝦肉肥美而富有彈性!

看起來沒有醬汁,但是麵本身就味道十足

又是蒜又是辣椒的~香氣撲鼻!很有台菜風格的一道麵啊~

我才會說這道好像外面的快炒100喔!!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這道,辣度可以調整喔!

不過這盤麵也遇上了相同的問題...

你就是心太軟麵太軟了!

 

Le P'ere (8).jpg  

讓我好『喜翻』的西西里蘑菇雞肉米丸子

鮮嫩雞胸肉加上長米,手工捏製成丸子,油炸後配上手工奶油野菇醬汁...

看著菜單說明就讓我好心動呀~~

剛端上來時,熱氣翻騰!

稍微吹涼就趕緊送入口中,完全忘記剛剛才被玉米濃湯燙到舌頭

油炸過後的米丸子竟然不油不膩

香脆的外皮配上鮮嫩的雞胸肉,有種衝突的口感!很棒!

搭配上手工奶油野菇醬汁更增添了濃郁的香味!

真不愧是義大利主廚親自傳授的西西里風味家鄉菜!!

 

Le P'ere (28).jpg  

最後是我自己的牛肚菌野菇燉飯,這是真的菇菇大軍駕到!

我認得出來的是香菇,鴻喜菇和牛肚菌...應該還有杏鮑菇

這道燉飯菇味非常重,但是配上奶油香卻是相得益彰

上方的生菜更是畫龍點睛!有著改變口感及解膩的雙重功效!

真可謂神來之筆啊!<這段話好"假掰">

略帶米心的燉飯才是正統的燉飯,若是吃不慣的人應該也可以請店家調整

吃完這盤燉飯,整個人的飽足感到達頂點

只想躺在床上撫肚~

Le P'ere (3).jpg  

不過一定要有個完美的ENDING才行啊!

這完美的ENDING就是這完美的香草小布蕾啊!!

鮮嫩濃滑,香氣四溢,一入口就是滿溢的香草香及鮮奶味

一吐氣都是馬達加斯加香草籽的濃郁香氣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以後要跑很遠才能買到啊~~~~~

這~真~是~太~銷~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