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的事到現在還在寫真的是有夠會拖

老哥帶了他在網路上和人合購的東西回家

我們從以前看韓劇時(有珍和俊祥那時候了)

就對那個吃了滿嘴黑的炸醬麵非常感興趣

一直在想那麼黑,不就鹹死人?

可是看他們都吃得吸哩呼嚕,讚不絕口的

心裡的饞蟲真是越養越大

我又不喜歡吃辣,所以從沒想過特地跑到韓國餐廳去吃

老哥和公司同事一起合購了一些,順便帶回來吃

我們有吃到海帶芽,辣炒年糕,和黑黑的炸醬麵

店家是楊妞韓國館 

海帶芽辣炒年糕的照片不知道哪裡去了

請自行參觀店家的介紹

我是挺喜歡海帶芽的,酸中帶甜的很夠味

有的海帶芽泡不好會爛爛的,我很怕這種

但他家的海帶芽泡得很好,口感很好,不會爛爛的

 

辣炒年糕請恕我無法親自嘗試

但老妹說十分夠味,年糕QQ的口感很討喜

這幾天正在跟我吵著要再買

 

黑黑的炸醬麵

店家貼心的包裝,醬料包裝袋是可以直接隔水加熱的

 

1包醬配2包麵條的量剛剛好

麵條的口感很好,QQ的,有點咬勁

配上黑黑的麵醬感覺相得益彰

我們之後有用一般的麵條再做一次

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些

麵醬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就是很好吃

吃到鍋底也不會太鹹(一般的乾麵碗底最鹹了

糟~被發現我是捧著鍋子吃

 

想加料的人可以自己加蛋絲和黃瓜絲

感覺更豐富,營養更均衡

但要記住,有加料的話麵醬就要再多加一些

不然味道就會變淡

(這碗的醬料就用不夠多,當初沒想到)

 

下次想吃海鮮煎餅,頗受好評的黃豆芽,人蔘雞湯看起來也不錯

還要再買黑黑的炸醬麵,嗯我會記得訂辣炒年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