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完火鍋之後,也不知是哪根筋接錯

一直有人吵著要吃蛋糕,真是囉唆~(幹嘛看我)

但是火鍋店附近沒有好吃的蛋糕店

要越過整個文化中心才能到對面的小王子或是帕沙蒂娜

最後我們是決定殺去歐貝拉採購啦(更遠ㄟ

歐貝拉,高雄有名的蛋糕店,也粉貴

每年冬天都說要發狠,買下一整個芙蓮蛋糕來吃,每年都沒買

(我是俗仔看到那價格,我的手會自動收回來)

 

一進店裡幾乎看不到蛋糕櫃

小姐~小姐~你決定好沒啊~讓讓~

這位太太你的屁股擠到我了!(立即彈飛)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換到我霸著蛋糕櫃不放啦!!!(仰天長笑)

啊~來太晚了只剩3-4成的蛋糕

應景的草莓系列都沒了,黑森林,提拉米蘇這些定番也沒了

還好,好吃的布丁還有,買一個孝敬老母(只有一個….?)

幫我自己買了蜂蜜蛋糕捲,泡芙,香蕉巧克力,銅鑼燒

 

泡芙,是傳統的泡芙,而非波蘿泡芙

自從上次吃到疑似酸了的波蘿泡芙之後(*師傅的)

對波蘿泡芙實在是敬而遠之(整盒泡芙一邊微酸,一邊正常)

再加上如果沒有馬上吃掉而冷藏起來的話,波蘿皮會吸收水氣而變得軟軟的….

有看到那黑黑的小籽籽嗎?哈哈~香草籽囉!

怎麼會使用香草精啦~這可是歐貝拉的說~

卡士達內餡吃起來十分滑順,不甜膩,又有香草的甜香,讚!

 

香蕉巧克力,果然是當天現做的

香蕉冰過之後會有一種味道產生,我不是很喜歡

這也有一點,但不會很重,因此足以說明是當天現做的

香蕉的熟度剛好,不會太熟爛,也不會過於生硬

整個蛋糕十分濕潤,不會乾澀難以入口

 

其他沒照片,就隨手寫一下

布丁,粉貴的說…1小個要70

孝敬阿母,但阿母還喜歡傳統的雞蛋布丁,像中信或國賓飲茶的

蜂蜜蛋糕捲(常溫蛋糕),有很香濃的蜂蜜味~

內層捲的是奶油,整個吃起來是有點偏甜,不過我可以接受

銅鑼燒沒有特別感覺,下次不考慮

 

****************我是魔獸分隔線***************

我的鳥,我的280鳥,何時才能帶你回家啦?!

經過千辛萬苦,每天認命的解每日,眼看著往280鳥逐漸邁進

我終於即將可以帶你回家了!!

但是昨天一上線被人拖去打NAXX…10人)

很嚴重的跳級打,我深深的相信他們一定是沒補師了才會找我

(別人家的公會拓荒團,我自家的反而還沒去過)

為了不讓帶我去的人丟臉,所以老娘狠下心到AH去掃貨

拓荒專用的純淨魔精精鍊藥劑就買了4罐,一罐要80G!!真是有夠貴

身上的辣味炸鯡魚快吃完了,也去補貨(老哥幫釣魚吧~)

又加上昨天算是拓荒團,修裝就花了不少錢

我的280鳥越飛越遠啊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NAXX昨天打蜘蛛區,一王就是一隻大蜘蛛

一開始因為幾乎都沒經驗,開場不到1分鐘,就全團趴了

接著再接再厲,再打再趴,最後在剩下一半隊員的時候,終於打掛牠了

對於一王的技能,沒啥印象,只記得一直飛高高

 

接著是二王,二王就比較吃團隊的默契

前二次是因為王狂暴了,來不及打死小怪,或打死太多隻

MT ST 都被秒殺,門口又被蜘蛛網堵住,逃生不及,全趴

(本來以為可以落跑的,竟然連後路都給我堵上)

接下來就是默契問題,再趴個2次,感覺越來越上手

最後在全員到齊的狀況下,掛掉她了!

(我還沒意識到她掛了,還在用力補,還在想快OOM了,慘了)

 

今晚要去跳DDR手在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