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喜爌肉飯 高雄市前鎮區瑞興街123

有紅紅的大招牌,門前停了一堆機車的那間就是了

人真的很多,也不是說賣多少菜,只賣4樣菜

爌肉飯->55    味增湯->10

虱目魚羹->40  貢丸湯->20

不過那個爌肉飯真的很好吃,難怪這麼多人去買

 

約中型麵碗大小一碗,配菜有荷包蛋,薑片,梅干菜

主菜當然就是滷得十分入味的爌肉囉!

怕油膩的小姐可以請店家選瘦一點的

我當然都是正常版,要肥瘦比例適中,太瘦反而不愛~

肥肉部分不油不膩,大口咬下也不會覺得噁心

瘦肉部分不老不柴,不會咬一咬就吞不下去

淋上滷汁的飯香噴噴,讓人一口接一口

薑片和梅干菜可以適時的改變味覺

不像我能吃肥肉的人,可以藉此解膩

半熟的荷包蛋,流出的金黃蛋液裹在飯粒上

為鹹香的爌肉飯更是增加了醇厚的蛋香

真的~真的~難怪老是大排長龍~~

 

至於味增湯是用小魚乾熬湯

很『魚』,還可以啦….

我怕魚

 

**************我是分隔線*********

最近這幾天忙著過『萬鬼節』~是魔獸的活動啦~

每天忙著滅火,殺無頭騎士,卯起來升級

大隻小隻都忙得不可開交

小隻還差3級才能去打無頭騎士

從來沒有覺得術士竟然如此難練

想要把我的小地精戴上南瓜頭,騎著掃把,帶著小南瓜喔

那一定是可愛到不行!!!

這次玩了好多種造型,每種我都有記得拍照下來

難怪我會很忙!!

不過前天很賽,我應該是全伺服器唯一打無頭會滅團2次的了

RL和主補還在頻道上互嗆

ㄟ~那幾位不認識的同學~

野團默契總是有差,開打前工作也沒橋好,再加上太輕敵

再好打的怪,也是有可能會滅團的嘛~

就別太生氣了,才剛開始,還有機會可以見到馬的啦!

這都是我心裡的OS….

唉~在魔獸上出名,我也不想這樣子….

我要把大隻封印起來好了

反正下次改版也沒有我的立足之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