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美食啊~~~~

這次要介紹的是鼎鼎有名的楊記餡餅

這只要是鳳山人或是在鳳山打過滾的人都知道的老店吧?

位在高雄縣鳳山市光遠路303號  (就在警察局對面啦!)

我們家固定都吃牛肉餡餅,小米粥,蔥油餅和小菜

其他幾乎沒吃過...還是沒印象了...啊咧?

先說好吃的牛肉餡餅囉~

一定是現煎的,請小心爆漿的肉汁會燙口喔!

不要大口咬下後再來唉唉叫...

我會先咬破一小口,再對著洞口吹涼

或是用筷子先戳洞讓肉汁先流出

總之舌頭被燙到可真不是好受的了!

蔥油餅...很厚實的蔥油餅喔!也很油啦~

我比較少吃這個,因為我喜歡吃類似烙餅的口感啦~

 

小菜小菜!!一定要點來吃的啦!!基本上都是同價位的(35元?)

上面是雞絲黃瓜:雞肉絲+麻醬+海蜇皮絲+黃瓜絲

有麻醬ㄟ~~吃起來超香的!!

右下是小黃瓜,酸甜爽脆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左下的泡菜一定會點2盤,沒辦法~老娘的最愛!

 

右上的藕片,清脆爽口,我一片接一片呀!

右下的豬耳朵...貴啊!1盤50元啊!只能偶爾點來吃...

切的超薄的豬耳朵,經過醬汁醃漬之後,香Q有嚼勁

真的可惜...只能偶爾吃之....

 

還要介紹我覺得最好吃的冷凍芋-中街果汁

店址:高雄縣鳳山市三民路225

推薦吃冷凍芋,豆花,古早味紅茶

建議冷凍芋買回來再放進冷凍櫃裡

凍到芋頭湯已經有了一層薄冰之後吃是最好吃的了

又Q綿又香甜,比我媽煮的還要好吃,我從小吃到大喔!

還可以加入牛奶嘗試別種口味呢~

(覺得太甜的人可以再對一點冰塊)

 

豆花是屬於古早口味,絕無添加洋菜粉或吉利丁

軟嫩細滑的豆花咕嚕溜下喉嚨的那刻,暑氣全消!

還可以加綠豆,紅豆,芋頭,只是要加錢啦~

 

紅茶帶有咖啡香,應該就是咖啡紅茶的吧?

最喜歡加玻璃瓶的牛奶進去變紅茶牛奶啦!!

 

-----魔獸題外話-----

為什麼滅團都是牧師的錯咧?!

我是暗牧ㄟ.....ㄛ嘛嘛的暗牧ㄟ...

我有很努力補...猛灌大藍...眼睛盯到快脫窗...

小惡魔也開,飾品也用,金魚串也卯起來吃

雖然技術不好...雖然補不太起來...雖然我真的是菜鳥...

但是...發現補師補不起來,自己大紅也要灌一下吧!

竟然完全都不灌...只等我補...那還不趴...

我OOM也不等我喝完水就硬是往前衝,喊等也不停...

你看!果然去趕死!

要趴一起趴吧!我修裝鐵定比你們貴!我都不心疼了...

你這可惡的小D,還是全身藍綠裝混合

我討厭野團啦!!偽裝菜鳥的老鳥!!哼~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