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是狂吃的一天呀~

劉江便當(創始總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31號

 

雞腿飯-55元(今天單點雞腿~)

第一次吃是阿尼基帶我去中山大時順便吃的

一吃~真是驚為天人!!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雞腿!!!

吃起來很方便的好吃,還有吃起來很美味的好吃,二者兼具呀!!

而且竟然55元就可以吃到炸雞腿ㄟ!

正忠的炸雞腿也是很好吃,可是要70元...好貴

劉江的雞腿雖然粉油,但是卻粉香~~(請用董月花口吻!)

將雞大腿片成雞排狀下去油炸,實在有夠貼心

他的配菜幾乎是十年如一日...嘿嘿

(...距我第一次吃真的已經10年了嗎?不想相信.....)

高麗菜+小白菜(青江菜)+滷蛋+超下飯的酸菜

不過沒關係,因為不是常常吃,可以接受

旁邊還有辣辣的菜脯可供取用

建議一定要配味增湯喝,就是覺得紫菜湯不配....

我們這次還有嘗試沙茶牛肉燴飯和雞肉蛋炒飯

 

雞肉蛋炒飯-55元

炒飯不是現點現炒的,事先用便當盒裝起...所以才會有方方的炒飯

至於味道嘛...有點淡,飯粒倒是炒的粒粒分明,口感不錯

 

沙茶牛肉燴飯(65元)

我覺得炒的不錯喔~牛肉雖然不是極度滑嫩,但口感也不至於過柴

如果多一點人來就可以多點幾種再交換吃

女生要整個嗑完一份是有點難啦...我上次還有留一口飯沒吃完喔..

 

吃完鹹的...好想吃甜的喔!

套句本人的名言: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

我們決定殺向芒果冰啦!!所以就來到鹽埕的婆婆冰

高雄婆婆冰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本來是要去吃阿婆冰的,但是找不到好的停車位

而且看到婆婆冰的人比較多,又有比較好的停車位

基於我的排隊怪癖:有隊就要排,因此選擇婆婆冰

 

超人氣芒果牛奶冰(價錢應該是70元?)

我終於吃到芒果冰了!!!感動的熱淚盈眶~~

芒果冰淇淋和刨冰相異的口感,意外的相配

可惜啊~芒果不夠甜,應該不是使用愛文芒果,是金煌吧~

也是啦~愛文那麼小一顆,金煌卻是頭好壯壯,總要考慮成本~

 

紅豆芋泥冰(40元?)

我煮的紅豆比較好吃ㄟ....呵呵...

芋泥煮的很讚,綿綿細細的

可是啊~這碗冰很容易吃膩,因為太甜了....

吃到後來一直猛攻芒果來解膩

 

吃完冰,接著來到今天的重點-大碗公咖啡

這是我同學轉寄給我的MAIL上有介紹

老早就想來見識見識了~

海岸咖啡(大碗公咖啡)

在柴山國小分校的正對面,進中山大沿著海岸線,走柴山路就可以看到

地址:柴山路31號  營業時間:13:30~23:00 

電話:0928-345607

附近有一個小停車場,還算好停車

可是人好多喔~等了快半小時才有位子

結果因為吃太飽,所以沒有點大碗公咖啡來虐待自己

VIEW不錯,午後陽光很刺眼,我們只能隨著傘影移動

至於咖啡好不好喝...我是烏龜啃大麥....

真的好熱...下次要來這帶真的要冬天來...

嗯?!冬天海風又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