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我們一共有六人去吃,2人點義大利麵

其餘4人點3份餐共食,還好有這樣做...

到最後又再分這塊肉是誰的責任區...

所以義大利麵我就沒有吃了~還有一盤忘記拍...就PO照片囉~

這盤是海鮮義大利麵配南瓜醬汁,好不好吃我忘了問...嘿嘿

義大利麵的醬汁是可以自己選擇

如燻雞義大利麵配南瓜醬汁,海鮮義大利麵配奶油醬汁

 

美國霜降牛排搭黑胡椒醬和磨菇醬,應該還有一個醬可選...但忘記了

我覺得煎得過老,我們點7分,送上來的應該有8.5分了...

肉的纖維有點粗,只加海鹽吃有點不好吞

黑胡椒醬非常辣,整個蓋過牛排的味道(敢吃辣的人都覺得太辣了)

磨菇醬倒是中規中矩的...馬鈴薯泥做成甜口味,說不上的奇怪...

排餐都有馬鈴薯泥,大家吃了一點都不想再吃

 

德國豬腳-他們有很貼心的幫我們切開,也是同樣的3種醬選擇

這是我第一次吃...好喜歡那脆脆的的豬皮喔!

可是啊~擠在盤緣的黃芥末醬有點少...酸菜一點也不酸...

而我沒吃過其他家的所以無從比較起....

 

炭烤雞腿排-我覺得平淡無奇ㄟ~沒有特別的感覺~

雞皮也沒有煎烤的香味,雞肉味道太淡

我家這邊的夜市雞腿排還比較好吃...

 

粉紅拿鐵-就是花茶加奶泡,這是我已經攪過了的

這放一下就會恢復原來的分層...感覺是硬要加在一起

飲料也沒有特別可以好說的東西...就帶過囉~

 

冰滴拿鐵-聽說這還可以...

 

法式烤布丁-還不錯,很中規中矩的一道

盤飾的奶油都非常好吃~真想再來N球

 

起士蛋糕-沒有起士味道ㄟ...好市多的比較好吃,又便宜

 

奶酪-芒果醬和覆盆莓醬,只有照芒果醬的

嗯...單純的奶酪比較好吃,別再加一些有的沒有的醬料好嗎?!

 

提拉米蘇-最好吃的一個,雖然不是用手指餅乾做的

沒有那麼的道地,挺台式的提拉米蘇,不過是所有甜點裡最好吃的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