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這張很像飛龍在天的照片呢?而且顏色還怪怪的咧?

這就是我家剛買1個月的液晶電視喔!

前幾天就發現這樣了,但一直忘記拿相機拍下來做證據

因為這狀況是時有時無....但不行!才剛買就這樣?!

今天趕緊請人來修,師傅說:這型有很多類似的狀況,主要是面版壞了

因此下週我們就要和新電視說BYE-BYE,再迎接新新電視

就不知新新電視會不會也一樣咧?

萬一一樣到時該怎麼辦咧?

去詌譙3隻鳥嗎?

 

*****************我是認真的分隔線***************

 

 

這是我今天吃的小蕃茄,名字應該是『橙蜜香』,老闆送我一大箱!

因為吃起來很甜,籽又不多,顏色偏橙色,才會如此命名吧~

這真的很好吃喔!我是不吃蕃茄的人,最多吃蕃茄炒蛋

可是我迷上這個了~~~~~

很甜,微微酸,果肉結實,籽籽很少!

聽說這只是中級品,上面還有2個品級....那不知道有多甜?多大?

君老師,珍老師,明天飯後有好吃的水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