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忍不住了.......我教訓了小白一頓!

老娘用手一顆一顆為她吃飼料

她不但不吃,還一直把飼料吐出來

一顆就給我吐了5次!!

妳是沒有聽過『事不過三』喔?

第一次,可能是我沒塞好,原諒

第二次,可能是妳一時疏忽沒咬好,原諒

第三次,可能是妳嘴巴有破洞而我不知,原諒

第四次,可能是飼料太硬不好咬才掉出來,原諒

第五次.......吐出來就算了,打算還落跑!!!

老娘給妳三分顏色,妳就給我開起染房來了!!

士可忍,孰不可忍!!

開扁!!!!!

 

扁完果然好餵多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