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利用老妹久違的假日去逛漢神

在漢神附近有一間剛開不久的店,在原本咖哩事典的舊址

大澤炸豬排 OSAZA 在高雄市新田路301號      TEL:281-1118

其實注意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經過都想進去吃....

這次終於吃到了.....^_______^

我還滿喜歡的ㄟ!!!去逛漢神逛到餓,又有補充體力的好地方了喔!!

我這天選擇的是里肌豬排定食外加90元的升級套餐

多了漬物,風味茶飲-玫瑰果茶,歐風甜點-法式烤布蕾

我妹是選擇炸雞塊定食外加升級,甜點選擇香榭莓果冰淇淋

 

 

漬物

 

由左自右為黑豆佃煮,櫻花洋梨漬,福神漬

這裡面我最喜歡吃黑豆了!!他們家的黑豆做的好好吃!!又甜又鬆軟~打破我對黑豆的歧見!!

櫻花洋梨漬也不錯,酸酸甜甜的,還帶有一點櫻花香~~至於福神漬,就像一般的醃菜,味道很重,應該是要我們配著飯吃啦~

 

 

我的主食-里肌豬排佐芝麻醬

 

右上角是芝麻醬,左上角是豬肉味增湯

照片照的不好!!中間那塊豬排應該還有淡淡的粉紅色的!!豬排不會很小塊,大概是一個女生手掌微張的大小,厚度應該也有2公分~~麵衣不會太厚,炸得非常酥脆,咬下不會有柴柴的感覺,是充滿肉汁喔!

芝麻醬有芝麻的香味,卻又不會濃到搶了豬排的香~我真是選到好醬!我也有去蘸妹妹的豬排醬吃,豬排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可能有加醋或水果之類製作,可是我吃不習慣.......

池上米飯~是我喜歡的硬度!粒粒分明,但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硬,對女生來說份量剛好,男生就嫌少,可免費續一碗白飯~

豬肉味增湯....就味增湯,還好不是那種很鹹的味增湯.....

 

 

妹的主食-炸雞塊佐豬排醬

 

我的感想.....因為只能吃到一小塊,我只能說雞塊香脆多汁,我還是喜歡蘸芝麻醬吃,妹說這東西不錯!

 

 

附餐點心與飲料

 

右邊為苺果冰淇淋,左邊為烤布雷,後面2杯是玫瑰果茶

有沒有看到玫瑰果茶的泡沫好多!!撇開這點不說,他還滿好喝的,有玫瑰花香,我好像還有咬到苺果類的籽籽,說不定還加果醬下去搖的?

我的烤布蕾~~~~~太小一個了!!!!!!!感覺不比養樂多大~口感濃郁,吃下就滿心的歡愉!!!可是我覺得底部的焦糖太苦了.....難道我是那種吃不了苦的人嗎?

 

 

這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因為我感冒,只敢吃ㄧ兩口,但這小小的兩口就可以吃出濃濃的香草香,配上酸甜的莓果醬.......好想再吃ㄧ杯喔!!

 

 

整體評價

值得去吃吃看,也可以列入自己的常備選單之中,雖然等菜時間較久,約莫15分鐘-20分鐘,小姐忙到沒時間幫我加好喝的蕎麥茶(但貼心的小姐有發現到我要吃藥而送上溫水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