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賦閒在家,已經到達狗看了都會嫌的地步了.........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是有事作(也不是天天都有interview)

我又開始看起書了~講得好像我很久都沒碰書了...

其實之前看書都是有任務的,要幫小孩寫讀書報告,要備課.....

(我已經練就到只看前10頁和後10頁就可以寫完讀書報告了!)

總之是狼吞虎嚥,囫圇吞棗......

(我這人本來看書就很快,我喜歡先知道結局,再反覆琢磨。)

 

現在有時間了,我就從很久以前的書開始看起

例如:哈利波特1-6,納尼亞傳奇1-7,古龍的陸小鳳全集

(納尼亞2就是大家所知的"獅子,女巫,魔衣櫥"。我第一次看這本書是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啟發我對奇幻小說的熱愛!)

接下來應該就是要把古龍全集看完,再來去借魔戒.....如果能借到龍槍系列就更棒了!

 

我還想重看艾勒里.昆恩的偵探小說,還想看凱絲.萊克斯的女法醫系列,可是這些書就不是一般租書店可以租到的書....,此時就想念起淡江那像SOGO的圖書館了!

也許再過一陣子就會換口味,換成席絹綠痕連亞麗于晴.....就是言情小說啦~畢竟我也是個女生(還是這些老作家的比較好看,新人總在寫妖精打架

 

基本上,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人,啊!教科書除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