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君老師一同出門了~~目標--漢神北海道展

在前往的路上,金園鴨庄的隔壁發現了貢茶

(金園鴨庄也是高雄名店之一喔!)

阿妹跟我說:他們有賣類似"奉茶"的霜乳奶茶......

我當然要去買來喝喝看!(我買的是奶蓋綠茶~)

感覺不一樣....他的奶泡喝起來鹹鹹的,不像"奉茶"的是微甜.....不愛!

 

言歸正傳.....噹噹噹!!漢神北海道展!!

最近這幾次漢神舉辦的日本展我都有來,主要都是要嚐鮮啦~

今天我吃的東西都是一人一半,請不要誤會我很大食!

這一定要事先說明!免得大家都認為我是大食怪女.....

1.北海道叉燒醬油拉麵   S-180大洋  L-210大洋 (味增也是同價錢)

因為擔心味增會太鹹,所以只點醬油的來吃

配料:筍干,蔥花,海苔,叉燒

湯沒有想像中的鹹,為迎合我們的口味,可能已將先降低鹹度

麵很有彈性,我喜歡~

最喜歡就是他的叉燒肉了!!肥瘦相間,搭配得宜

吃起來不會有肥膩感,也不像在嚼肉乾...讚!讚!讚!

不知道可不可以加肉咧?(我願意加錢的啦!)

 

2.章魚燒  10粒90大洋

說實話~我還是喜歡逢甲夜市的.....

他們的章魚燒好軟,醬有點鹹,但柴魚很薄,很好吃

章魚燒的麵體本身就有一些蔥花,但沒有像我們有加高麗菜

技術不太好....因為我吃的5顆,就有2顆沒有章魚

而君老師有吃到2顆有2塊章魚的...真好運!

 

3.男爵馬鈴薯可樂餅 每個35大洋(還有蔬菜和南瓜口味)

我每個口味都有買,但現場吃的是這個口味

炸得很酥脆,可是我覺得不夠鹹(可能是剛吃完章魚燒)

內容物應該只有馬鈴薯,和一般在料理節目中看到的不同

(一般來說會有一些絞肉)

可以認真嚐到男爵馬鈴薯的綿密口感

若還想更認真品嚐,可買奶油馬鈴薯的真空包(3個一包147大洋)

我家可能是吃重鹹,所以還要經過再料理

對半切開灑上黑胡椒及一些奶油去烤,若能加上一點起司就更完美了!!

 

4.南瓜可樂餅 每個35元

大推!!好甜的南瓜!!比馬鈴薯的還要好吃!!

請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5.霜淇淋 每支80大洋

我們選擇MIX口味的

嗯~嗯~嗯~~好好吃喔!!!

奶香混合著薰衣草香

綿密細緻的口感,有如絲綢一般,頓時又回到了北海道.....

(有的霜淇淋太霜,吃起來會卡卡的......)

 

6.哈密瓜果凍  10個180大洋

很貴喔~但別擔心,他可以試吃一整個!!哈哈哈!!

冷藏或冷凍都很好吃!!比真的哈密瓜還要好吃!!

整顆哈密瓜的美味都濃縮在小小的一顆果凍裡面了!!

要不是那麼貴(買多點有稍微便宜).......我就...老闆,包了!!

 

7.哈密瓜冰淇淋 每盒70大洋

(還有抹茶,草莓,香草口味,好像還有一個...?)

這吃起來的口感像冰沙!也是很哈密瓜,不過這就有點太甜了....

我只有吃幾口而已

 

8.迷你鯛魚燒 15個100大洋

有奶油,焦糖,巧克力,楓糖,紫芋,青森蘋果,紅豆口味

我今天買的是前5種口味(可以混合)

首推楓糖!!!害我一吃就失心瘋!香燙的楓糖從"魚肚"中流出....(真是我的媽~好燙!!)配上鬆軟的"魚肉".....嗚~買了買了!!

次推奶油!!和台灣奶油餅中的奶油完全不同,濃稠滑順,沒有任何的結塊喔!

三推是焦糖!苦甜香脆的焦糖有著大人的口味,有著一股花生的香味喔~~

接著巧克力-沒想像中的好吃,我覺得巧克力味還不夠濃,不推!!

紫芋-完全沒有芋頭的味道....不推!!

 

還有一些沒有吃到.....我會再去吃的!!蛋包飯~味增拉麵~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