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連假,我去了台東玩

我們是自由行,走到哪裡就玩到哪,吃到哪

我上次去台東,已經是高中班遊的事了,真是年代久遠...

基本上只記得三仙台的橋沒走完,海水好清澈,台東好熱,太陽好毒......

這次主要的行程規劃,旅程預算,訂房是我的工作(分工合作~)

這次感謝自由之丘民宿的謝小姐給了我們很多幫助

端午連假的火車票並不好訂...還好大家幸運,有訂到車票咧~

在火車上,大家說說笑笑....一看到海岸就開始猛拍......

一直看到台東的海水,我才發現顏色不一樣ㄟ!

墾丁的海水顏色較黑,看起來濁濁的

 

台東的海水湛藍無比,清透澄澈

我在猜應該是海水深度不同才會造成如此的差異

(台東的海水深度較墾丁的深)

這樣的大驚小怪還被同伴笑了一會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