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就在這帶打滾,近幾年又在附近工作

(就讀鳳山國小+鳳西國中)

吃了不少巷弄裡的小吃店

但滄海桑田,時光流轉...

許多店家不是搬遷到不知何處,有的甚至直接休息了...

這間老地方牛肉麵的店址前身就是我一間很愛的平價麵食包店-侯師傅

偷偷呼喚一下,有人知道侯師傅搬哪兒去了?

 

IMAG2991.jpg

老地方牛肉麵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43號

(鳳凌廣場旁,離橘線鳳山站出口1步行約10-15分鐘)

電話:(07)710-5299

公休日:每週二

營業時間:11:00~20:30

 

用餐的時間是12點多一些

但是只有我一個客人,有些擔心ㄟ...

其實他家的牛肉不錯吃...

可能是因為在這區說到要吃牛肉麵

大家第一印象都是"四川牛肉麵"

到訪的觀光客也多的嚇人

反觀老地方牛肉麵的知名度還不夠高

希望老闆繼續加油喔~

 

IMAG2996.jpg

老闆對健康有許多的堅持讓我很欣賞喔!!

像基本的環保餐具是一定要提供的

白色鐵架上整齊擺放調味料和餐具

看起來就很清爽乾淨

 

IMAG2995.jpg

使用瓷製餐具和不鏽鋼湯匙

 

IMAG2994.jpg

就連我們都會忽略的鍋具

老闆也貼心的設想到了

整潔的店內環境加上老闆細心的健康堅持

分數一直往上加上去的說!!

 

IMAG2997.jpg

點菜單分類清楚,價格也挺實惠的

今天我點的是牛肉麵(小)細麵+燙青菜(地瓜葉)

 

IMAG3000.jpg

這碗的本身真是大了些

所以相對看來內容物會比較少

但是我覺得女生吃剛剛好

男生吃可以再配碗肉臊飯(聽說不錯吃)

麵上來之前就已經加入香菜和酸菜

不吃的人記得要先提醒店家

(或直接穿件"不要香菜"的T恤也不賴!)

麵本身煮的比較軟

我下次會記得提醒老闆...我愛稍硬的

湯頭比較清淡清爽(我喜歡再多一些原汁)

不會有太重的中藥滷包味

喝一堆湯也不感到口渴

 

IMAG3004.jpg

滷得軟嫩入味卻又能不散爛的牛腱肉~

半透明的膠質處吃起來有黏黏的膠著感

不柴不澀的瘦肉部份又有些嚼勁

這就對啦!!!就是要滷成這樣子才對啦!!!

這才是好吃的牛肉啊!!!

真想單點一盤來大快朵頤~

 

IMAG3005.jpg

為了均衡一下而點的地瓜葉~

其實我討厭麵攤燙青菜的兩大天王-地瓜葉和大陸妹

雖然為了飲食均衡,還是會點來吃

但通常有別的能選,這兩兄弟就會被我拋棄

而這盤地瓜葉沒有燙得太爛

拌入鹽和蒜瓣,豬油,味已足夠

 

之後會想點限量排骨麵,榨菜肉絲麵,酸辣湯,肉臊飯...

聽說這些也都不錯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鳳凌廣場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