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最近有點廢寢忘食.....

生菜沙拉有好幾種沙拉醬可以選擇,我選凱薩醬+起士粉

他們是用一整顆帕瑪起士去挖出粉的喔!害我一興奮...

結果起士粉灑太多...沙拉變的太鹹....

 

這盤炸物由左至右為炸蝦,洋蔥圈,烤雞和味增魚

炸蝦的麵衣非常厚,其實很小一隻的

洋蔥圈要加上塔塔醬比較好吃,烤雞肉汁豐富,味增魚醃得不錯~

 

這味增湯很~好~喝~我們一人喝了一碗~推薦喔!

嚕媽說:螃蟹非常的新鮮!有那種新鮮的味道喔!

 

羊小排...我沒有吃ㄟ~應該是不錯啦~因為嚕哥有說再來一盤~

 

蔥爆豬肉,應該是豬肉吧?已經不可考囉...

炒得很香,可是吃起來還是有點不夠味...我家都是重口味!

 

甜點櫃~種類不少~補得很勤勞~

旁邊還有巧克力噴泉可以玩~

 

抹茶蛋糕還滿有抹茶味的,不錯吃。巧克力的那個就...

 

黑森林蛋糕最好吃!我吃了...2塊~咦?應該是3塊喔....

起士蛋糕聽說沒有起士的香味...我就自動跳過了

 

龜苓膏,怕會苦,加了一堆奶精和蜂蜜

已經吃不出苦味了,感覺好像在吃仙草凍牛奶

 

其實我們吃得還滿愉快的!沒有吃到難吃的食物,服務態度很好

菜色種類不少,空間坐起來很舒服,現打果汁很好喝~總之就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